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深圳人度假又有了新去处 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开业

深圳人度假又有了新去处 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开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正式开业,作为汕尾首家国际酒店及广东省全新滨海旅游度假目的地亮相。

深圳新闻网7月10日讯(记者潘润华)深圳人度假又有了新去处!近日,汕尾保利希尔顿逸林酒店正式开业,作为汕尾首家国际酒店及广东省全新滨海旅游度假目的地亮相。

据悉,酒店共有11层288间海景或园景客房,向旅客提供各种休闲娱乐和家庭亲子设施、多样的餐饮选择及宽阔的会议活动空间,使其成为不少旅客进行家庭度假、举办婚礼庆典或召开会议的理想地。酒店由保利发展投资兴建并由希尔顿集团管理经营。

 

记者了解到,酒店靠近广州和深圳,深圳旅客开车即可前往酒店欢度周末,距离汕尾高铁站仅9公里,便利连接周边城市和国际机场。酒店公共交通便捷,旅客亦可搭乘公交轻松前往繁华的市中心一睹汕尾城市风采。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