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人,7月27日参加“纸飞机大赛”,赢取5000元浙江之旅
2019-07-17 17: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人,7月27日参加“纸飞机大赛”,赢取5000元浙江之旅

人工智能朗读:


天台山美景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17日讯 这里是勾践的越地,是白居易的江南;这里有西塞山前的白鹭桃花,有黄公望笔下的富春山水,有一带一路上的海港埠头,还诞生了中国最大的电子商务平台……

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

这里,是诗画浙江,是正在蓬勃发展的大花园。

作为中国最年轻的一线城市,“新”是深圳的特色。但是,每天走在日新月异的城市间的你,对于钢筋水泥落地窗搭成的风景,是否也觉得有点审美疲劳呢?不妨走进浙江的古村,寻找一份古意吧——衢州的廿八都,这片大山深处的文化飞地会颠覆你对江南古镇的固有印象;丽水的黄家大院,有着不输于现代精细工业的木雕艺术之美;金华的郑宅,至今还延续着中国传统的孝义家风……

宁波——宁波市天一阁·月湖景区

假如有这样一个机会,能够带你免费玩转梦里浙江,你是否会怦然心动?那就快来参加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报集团联合主办的“飞越大花园”诗画浙江纸飞机大赛公益助力活动吧。

只要你在7月27日参与我们在深圳举办的现场纸飞机大赛,或者参加微信端的“纸飞机大赛”小游戏,都有机会赢得价值逾5000元的浙江免费旅游大奖。

宁波溪口雪窦寺



活动方式:

各位收到7月17日《深圳晚报》报纸的读者,快快翻到A11版,主办方为大家准备了一架“飞机”。按版面提示进行报名,参与现场“纸飞机大赛”,你将有机会赢取“诗画浙江”免费旅游名额。完成报名的小伙伴也请耐心等待,当地媒体将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参与比赛的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

2019年7月17至7月24日

活动时间:

2019年7月27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活动咨询:

0571-85312271(郑女士) 报名方式:

点击下方链接,即可进入纸飞机大赛现场活动报名

报名链接:http://qjwbyytx.mikecrm.com/YlXi0E8


上月,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报集团联合主办的“飞越大花园——寻找浙里家人”征集活动,在浙江对口支援的新疆、青海、贵州、四川同步推出。通过活动,你可以看到当地人关于浙江的一个个梦想。

邰秀兰,贵州黔东南州苗族自治州台江县民族中学的学生,从小“失依”,但在一个个浙江老师的帮助下,她健康自信地成长着。“很想去看看,支助我的亲人的家乡有多美。”

郭发光,四川阿坝州金川县悬崖养蜂的带头人,“想去浙江,特别想去丽水、衢州的特产市场瞧瞧,学学当地人是如何把土蜂蜜包装成精美的旅游产品。”

阿地拉,新疆阿克苏地区库车县的维族姑娘,和家人开起了农家乐。“我还想去浙江开餐厅,教大家跳新疆舞!”

老代,青海海西州农民,在浙江的对口帮扶下实现脱贫。“我连甘肃都没去过,真想去浙江看看青山绿水!”

本月,“飞越大花园”活动继续推广,除了深圳,主办方还将在北京、广州、上海同步开启“纸飞机大赛,免费游浙江”公益助力活动。四地参与纸飞机大赛的市民,既可以为自己赢得价值超过5000元的免费浙江之旅,还可以为这批来自偏远地区的“浙里家人”累积来诗画浙江学习体验的里程,助力他们圆梦。小小游戏,满满温情,这样的活动,一定适合有着一颗爱心的你,快来参与吧!(聂向东)


[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