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璀璨光雕、异域风情表演尽在深圳野生动物园“动物奇妙夜”

​璀璨光雕、异域风情表演尽在深圳野生动物园“动物奇妙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野生动物考虑到近来天气炎热,特推出“动物奇妙夜”夜场活动,用璀璨光雕,在这个夏夜,打造一个五彩斑斓的梦幻世界。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19日讯 暑期已至,不少家长都会带着孩子去动物园看看动物,可是面临着炎炎夏日的炙烤,不少家长都打了退堂鼓。

近日,深圳野生动物考虑到近来天气炎热,特推出“动物奇妙夜”夜场活动,用璀璨光雕,在这个夏夜,打造一个五彩斑斓的梦幻世界。

(“动物奇妙夜”还未开场游客已排起长队)

据了解,深圳野生动物园“动物奇妙夜”夜场开放时间为18:00-21:00,检票时间为18:30-20:10。开放区域包括,湿地园,长臂猿岛,松鼠广场,小湖,雉鸡一条街,孔雀园,虎跳峡,大猫通道,浣熊展区/珍稀鸟径,中型猛兽区,冰雪世界,熊猫庄园,杂食馆,水母王国,鲨鱼馆,海豹池,沙道骑马广场,游乐园/亲水乐园(另行收费),宝宝乐园。

(火烈鸟)

(熊猫)

(鸵鸟)

(秃鹳)

夜晚的动物园你见过吗?夜幕下的动物在干什么呢?好奇如你,来动物园一探究竟吧。穿过湿地园,邂逅火烈鸟,远眺猿猴群岛,走过宝宝乐园,夜探耳郭狐。虎跳峡邂逅老虎扑食,叹虎王爬树跳水显绝技。穿越珍稀鸟径,看五彩鲜艳的羽毛在夜色中熠熠生辉。

(深圳野生动物园各色光雕)

夏夜总需浪漫点缀。满天繁星,动物光雕,绚烂光影,装扮了这个被风吹过的夏夜。灵气十足的动物光雕,各种惟妙惟肖的植物光雕……许多动物在夜间极为活跃,加上各色华丽灯光的衬托,斑驳光线交错重叠,真实?虚幻?仿若置身爱丽丝梦境……

此外,在动物奇妙夜除了能观赏到动物夜间的姿态以及光雕外,每晚深圳野生动物园的精彩节目还轮番上演。充满异域风情的非洲舞蹈、热情满溢的佤族篝火盛会、虎跳峡惊险刺激的老虎行为展示、活泼可爱的海豹卖萌秀、猴王精彩变脸秀……也都吸引着游客驻足观赏。

动物奇妙夜,精彩不打烊,这个夏天来深圳野生动物园,观赏璀璨光雕,夜探神秘动物吧。 (张辉文/图)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