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幸福会亲”夏令营结营 7天旅行畅游宝安感受亲情

“幸福会亲”夏令营结营 7天旅行畅游宝安感受亲情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有探秘深圳机场航站楼、侏罗纪探秘之旅、畅游凤凰山文化之旅、参观宝安科技馆、宝安青少年宫和宝安区城市规划局、游览燕罗菜博士科普教育基地等感受经济社会发展及人文类;

宝安日报2019年7月22日讯 7月20日下午,福永图书馆四楼举行了2019年福永街道“幸福会亲”关爱“小候鸟”夏令营结营仪式,为期一周的户外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孩子们收获满满。

7天的拓展活动安排得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有瞻仰兴围烈士碑、聆听榕树下讲话(老党员讲红色故事)、“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绘画、学习《红星歌》等爱国主义教育类;有机器人STEM教育课程、粤剧欣赏、英伦文化初体验儿童电影专场等学习成长类;有探秘深圳机场航站楼、侏罗纪探秘之旅、畅游凤凰山文化之旅、参观宝安科技馆、宝安青少年宫和宝安区城市规划局、游览燕罗菜博士科普教育基地等感受经济社会发展及人文类;有消防安全知识模拟体验、“有法护航”法律宣传体验、走进禁毒教育基地等法律教育及安全普及类;有亲子趣味运动会、“爱·成长”家庭教育课程、肯德基亲子蛋糕DIY活动等亲子互动类。

在这七天里,孩子们畅游宝安,感受亲情。来自湖北的杨胜贤小朋友是第一次参加“幸福会亲”夏令营活动,他说,7天的游玩,一点都不累,非常开心,“最好玩的就是去参观深圳机场,当我看到大飞机的时候,我非常激动,我从来没看到过这么大的飞机,我终于看到真的飞机了。”杨胜贤小朋友看到离别在即,免不了有些不舍,他说,明年还要来。看到孩子在夏令营活动里的成长,与其他孩子们打成了一片,家长吴先生感到很欣慰,他说,由于工作原因很少陪伴孩子,孩子小时候一直在老家四川由爷爷奶奶照顾,“孩子性格比较内向,尤其是我们和孩子的沟通很少,这一次很幸运参加这个活动,增加孩子与大人的互动,锻炼孩子交际,让我们做父母的更好地了解孩子。” (通讯员连洁莹容春波廖燕婷文/图)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