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粤港澳万人相亲会 8月11日移师深圳富临大酒店举行

粤港澳万人相亲会 8月11日移师深圳富临大酒店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只能容纳480人参加,目前只剩下130多个名额了,需要参加相亲会的单身朋友,不要犹豫了,赶快报名参加吧。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23日讯 8月11日,由深圳报业集团、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联合主办,心连心婚恋网、金凤凰(深港)征婚网特约主办,真约网、时代婚恋、家和婚姻服务、保爱网、香港商报共同承办,茅台迎宾酒中国红冠名的第31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暨深圳精英白领相亲专场将在深圳罗湖区和平路富临大酒店三楼华富殿举行。报名详见深圳新闻网www.sznews.com。

第31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暨深圳精英白领相亲专场将在深圳罗湖区富临大酒店举行的消息15天前发布以来,组委会电话不断,截至到昨天为止,组委会就接受了260多名单身青年报名,再加上100名单身男士公务员免费参加,实际报名人数已经超过了360多人。由于富临大酒店场地限制,只能容纳480人参加,目前只剩下130多个名额了,需要参加相亲会的单身朋友,不要犹豫了,赶快报名参加吧。

诚邀 100 名 单身男士公务员免费参加

针对深圳高学历、高收入,年龄30岁左右的单身女青年较多,她们平时工作忙,生活圈子小,与异性接触的机会少,找对象难。所以组委会邀请100名单身男士公务员免费参加。主办方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主任、粤港澳万人相亲会组委会秘书长陈景玉透露,本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首次移师深圳罗湖区五星级酒店——富临大酒店举行,相亲会主会场还设置了“破冰游戏”、“八分钟约会”、“爱情招聘会”、“玫瑰传情”、现场版“真情相约”等互动环节,举办方多种形式为单身青年牵线搭桥,成就美好姻缘。同时,本届相亲会为深圳单身男士公务员提供100个免费名额,并免费提供258元一位的五星级酒店自助晚餐。负责深圳单身男士公务员报名的真约网总经理黄军华透露,早在15天前,组委会公布了深圳单身男士公务员通过真约网:www.zhenyue365.com,就可以免费报名参加的消息,目前已有60多名深圳单身男士公务员报名了,目前还剩下30多个免费名额,请单身男士公务员赶快报名参加吧。

深圳金凤凰(深港)征婚网董事长刘金认为,深圳报业集团与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联合主办的粤港澳万人相亲会今年整整十年,累计举办了30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本届相亲会移师深圳本土举办,金凤凰将利用深圳20多年的婚恋机构的优势,将招募更多金凤凰会员参加。一是加大金凤凰(深港)征婚网推广第31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让更多的金凤凰会员了解本届相亲会的亮点和进展。二是发挥金凤凰社工的作用,在社区宣传推介本届相亲会。三是安排多名金凤凰红娘电话邀约更多的会员参加,力争邀约会员人数达到150人。

心连心婚恋网总经理蓝留表示,目前已有110多名深圳的会员报名参加。近期将加大推广力度,通过百度推广,网站、微信公众号的宣传,力争邀约200名心连心会员参加第31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

时代婚恋负责人张先生表示,本届深圳精英白领相亲专场在深圳五星级酒店举行,组委会还提供258元/位的自助晚餐。特别是邀请100名单身男士公务员免费参加成为最大的亮点。时代婚恋将多措并举招募更多的会员参加,同时还将从10000多名时代婚恋VIP会员中,邀请100多名优秀的单身女会员参加本届相亲会。

保爱网情感咨询师杜小姐表示,本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将在深圳五星级酒店举行,亮点多多。保爱网充分发挥大数据优势,邀请更多保爱网会员参加。此外,保爱网还将做好当天相亲活动情感咨询,为参加相亲活动的单身朋友答疑解惑。


张小姐看到《深圳特区报》刊登的第31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暨深圳精英白领相亲专场将在8月11日举行的广告后,就电话联系组委会工作人员并报名了。1.72米的张小姐身材高挑,面容姣好,精炼能干。张小姐告诉组委会工作人员,她研究生毕业后就来深圳工作,学的是金融专业,在校期间努力学习,并取得了注册会计师证。5年前到深圳找工作,先后在2家房地产公司,1家上市公司上过班,年薪超过50万元。2年前,自己辞职开办了会计事务所,由于经营有方,业务非常好,员工有30多人远远不能满足业务需求,目前公司正在大量招兵买马,扩大团队。张小姐透露,前几年打拼事业,工作忙忙碌碌,无暇顾及自己的终身大事,一晃到了30岁了。湖南老家父母对自己的婚事催得紧。这次看到由深圳报业集团、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联合主办的深圳相亲会,还有100名单身男士公务员参加的广告,就毫不犹豫报名了。希望能在当天的相亲会上,牵手心仪的另一半,对方最好是深圳公务员,共同迈入婚姻的殿堂。(常军平  )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