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小梅沙沙滩露营成海滨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小梅沙沙滩露营成海滨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没有什么方式比睡沙滩帐篷更加贴近大自然了,想想你身下就是洁白柔软的沙滩,打开帐门就是满目的青山绿水,那种回归自然的感觉自然是油然而生了。

野外露营,是一种非常有趣的活动。而搭帐篷露营是野外露营的主要宿营方式。到海滨沙滩露营,更是野外露营的首选之地,没有什么方式比睡沙滩帐篷更加贴近大自然了,想想你身下就是洁白柔软的沙滩,打开帐门就是满目的青山绿水,那种回归自然的感觉自然是油然而生了。

在深圳,沙滩露营已经成为深受市民尤其是年轻一族喜爱的一种时尚生活方式。素有东方夏威夷美誉的小梅沙,是深圳弥足珍贵的自然海洋资源,以其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优美的海岸线,迷人的沙滩景观,优良的水质和高质量的安全卫生管理著称,已成为市民游客沙滩露营的首选之地。

沙滩帐篷也是外出旅行最经济的宿营方式。在小梅沙度假村租一顶帐篷住一个晚上也就百来元,既省钱又卫生,既可通宵达旦纵情玩耍,零距离地接触浩瀚的大海,在悠悠蓝天下、碧海银沙边,枕涛入眠,聆听万里涛声,感受大海气息,还可以玩转海陆空各项娱乐,既体会游戏的刺激又享受到生活的惬意,又可享受优质的安全保障和环境卫生服务,安枕无忧一觉到天明。

随着天气越来越炎热,尤其是学生暑期的到来,小梅沙海滨客流量激增。在酷热天气,人们更多的是选择在午后的四、五点钟到小梅沙,此时,太阳西斜,气温回落,沙滩、海滨浴场的游客越聚越多。到了傍晚,沙滩上灯火辉煌,亮如白昼,一顶顶帐篷在沙滩上如雨后春笋般涌现,铺满了沙滩,成了小梅沙海滨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为了接待越来越多的夜间来客,小梅沙度假村各经营网点均每天24小时营业,保安、救生、医疗、广播、环卫等更是每天24小时值班,确保为游客提供全天候、全方位的服务。

要特别指出的是,小梅沙度假村严禁游客自带帐篷、太阳伞入园;严禁游客在沙滩上使用自带帐篷、太阳伞。游客如有需要,可到度假村内租赁营业部租用。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