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腾邦旅游推出中华泰山号“深圳-岘港”航线

腾邦旅游推出中华泰山号“深圳-岘港”航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我国企业全资、自主经营、自主管理的豪华邮轮“中华泰山号”将于9月16日在深圳蛇口邮轮母港起航。

近日,腾邦旅游在深圳蛇口邮轮中心举办了“腾世起航·共谱华章——中华泰山号深圳蛇口邮轮母港航次发布会”。会上,腾邦国际CEO兼腾邦旅游总裁史进发布了重磅邮轮产品——深圳蛇口母港出发经越南岘港的航线,我国企业全资、自主经营、自主管理的豪华邮轮“中华泰山号”将于9月16日在深圳蛇口邮轮母港起航。

“中华泰山号”邮轮由德国建造,总长180.45米,型宽25.5米,总吨位2.45万吨,容纳游客960位。邮轮各种配套设施完善,备有389间欧式风格、装修精良、设备齐全的客房,有浪漫豪华的露天套房、海景套房、迷你套房供游客选择。邮轮里设有剧院、大型娱乐场、6个免税店、游泳池、SPA会馆等满足乘客生活和娱乐需求,船上还设有茶馆等具有中国特色的餐饮服务。

本次航程从游客的需求出发,做出了差异化特色,总共四天的行程中停靠越南岘港的时间安排了两天,游客有充足的上岸时间进行深度游,综合了目的地和邮轮体验,让行程更灵活、更多样化、更具吸引力。

发布会上,腾邦旅游还公布了近期即将在珠三角地区开设的“邦生活”旅游体验中心,作为腾邦旅游与合伙人达成战略合作铺设的体验中心,为会员制客户提供互动、社交和旅游体验的场所。“邦生活”旅游体验中心计划近期在广州、佛山、珠海、东莞开设6家门店,店面设置场景体验馆,运用VR设备为会员客户提供直观的旅游场景体验,也会在店内开设现场推荐区域,举办各种旅游推荐会。(张璇杨霜月)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