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免扫码免下车无感支付 全流程智慧加油更方便

免扫码免下车无感支付 全流程智慧加油更方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智慧加油站将为车主提供“免扫码、免下车、无感支付”的全流程智慧加油体验。

深圳晚报2019年7月26日讯 加油没带现金无法缴费?高峰期加油排队时间长?这些问题将得到解决。近日,中国银联深圳分公司与广东广安冠德石化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全国首家银联智慧加油站”发布会。深晚记者从会上获悉,深圳冠德威程油站成为全国首个实现“车牌识别+银联无感支付”的银联智慧加油站。据悉,智慧加油站将为车主提供“免扫码、免下车、无感支付”的全流程智慧加油体验。

据悉,在银联智慧加油站,车主可提前在“冠德石油”微信公众号开通无感支付功能,通过手机签约绑定银行卡与车牌。当车辆进站后,系统将自动识别车主此前签约的车牌。加油结束后,系统将自动扣款,并向车主发送支付凭证。此外,车主还可以线上申请电子发票。 (记者吴洁)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