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七夕到“东方的夏威夷”小梅沙度假村浪漫牵手

七夕到“东方的夏威夷”小梅沙度假村浪漫牵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小梅沙度假村是大鹏湾畔一颗美丽的明珠,被誉为“东方的夏威夷”,历来是七夕节许多情侣心仪的活动场所,千米银滩、海洋泳场、海上运动场、临海风味美食街、亲海别墅客房、沙滩露营区等,是他们涉足最多的地方。

8月7日,我们将迎来我国最具浪漫色彩的传统节日七夕节。七夕节自从2006年5月20日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以来,“中国情人节”的文化含义愈来愈浓,已经成了情侣们活动的重要日子。

现时代的情侣活动,交流形式已很少单一、沉闷,寓娱乐、放松于一体成为时尚,吃好、喝好、玩好必不可少。缘是天定、份在人为。

小梅沙度假村是大鹏湾畔一颗美丽的明珠,被誉为“东方的夏威夷”,历来是七夕节许多情侣心仪的活动场所,千米银滩、海洋泳场、海上运动场、临海风味美食街、亲海别墅客房、沙滩露营区等,是他们涉足最多的地方。每年的七夕节,成千上万的帅哥美女驾临小梅沙度假村,在美丽的山光水色中亲昵接触、展示风采、秀出真我;在洁白柔软的沙滩上,面向蓝天碧海,海誓山盟;在这块神奇的土地上,孕育爱情,生长幸福,无数有情人终成眷属,喜结良缘;许多情侣在海边留下泳装照,将人生最为幸福和美丽的时刻定格在了小梅沙海滨。

七夕,小梅沙美丽的沙滩、摇曳的椰树、多情的大海,将一起见证您们浪漫真挚的爱情故事。小梅沙度假村热忱欢迎前来欢度节日的男女嘉宾,祝您们玩得开心,在充满青春、动感、激情、活力的小梅沙度假村,留下一生中最美好、最幸福的记忆。(陈万宜)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