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今日头条>

悠憩云端之上 感受“泰”放松

悠憩云端之上 感受“泰”放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0分钟的泰式古法精油按摩包含精品泡浴,身体磨砂护理和深层肌体焕发泰式精油按摩。

在城市上空,远离都市喧嚣的一片静谧之地,在充满泰式风情的理疗房内,畅享训练有素的泰国理疗师带来的全身心放松体验。这样的极致体验在位于深圳瑞吉酒店75层的铱瑞水疗即可感受。近日,铱瑞水疗邀请泰国资深理疗师Sutinan Na Lampand,打造一系列放松身心的泰式古法按摩与泰式精油SPA。

泰式古法按摩拥有4000多年历史,是古代泰王招待皇家贵宾的最高礼节。通过静脉、学位按压及伸展配合精油来帮助人消除疲劳疼痛,帮助肌肉皮肤进行新陈代谢,使人身心放松。追溯纽约瑞吉历史,铱瑞水疗承袭了百年经典奢华,融合领先的护理理念和当地传统手法,使宾客忘却商旅的疲惫,重新焕发光彩。

120分钟的泰式古法精油按摩包含精品泡浴,身体磨砂护理和深层肌体焕发泰式精油按摩。选用珍贵的钻石成分净化肌肤,增强肌肤的自然防护能力。再配以传统的泰式手法结合泰式精油,缓解肌肉劳累,舒缓肌肤状态。此外,面积达700平方米的铱瑞水疗拥有八间理疗套房,其中包括两间大型情侣套房和一间维琪浴套房;独家提供一系列标志式疗程,结合各种芳香疗法,使人摒弃一切烦忧焦虑、释放心灵杂念、回复活力平衡,引领宾客进入身、心、灵超然物外的境界。(游踪)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