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小编带你开启“迪士尼城堡”之旅 打卡简直美翻了

小编带你开启“迪士尼城堡”之旅 打卡简直美翻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解锁12个精致场景,5米高的大雪怪,相约艾莎、安娜等角色,让人沉浸在冰雪王国里无法自拔。

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13日讯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记者郑媛 田志强)艾莎的大大大城堡,有2800㎡!一进门有梦幻感,四周又环绕起曼妙音乐,来拍照简直美翻了!解锁12个精致场景,5米高的大雪怪,相约艾莎、安娜等角色,让人沉浸在冰雪王国里无法自拔。

-艾莎女王加冕仪式- 



艾莎女王雕像,是1:1等身制作的!0距离与女王同框,心里都小鹿乱撞了。


-浪漫钟楼- 


传说中的迪士尼爱情就在这!钟楼画面定格在22:15,安娜与汉斯相遇的场景。配上《Love is an open door》,整个气氛让少女心泛滥。


-克里斯托夫与奥肯小铺- 

奥肯老板、阿克以及驯鹿小厮在对你微笑,一看到就不由自主的开心。



小编姐姐也帮各位找到了许多风格不同的打卡地,一定有你喜欢的。


雪宝,可爱宝宝们的最爱

DIY互动区,打卡你最爱的那个宝宝


奇幻黑森林


对于波波池没有抵抗力的宝宝看过来,满足你全部的需要。

每个宝宝心中都有一个勇敢、坚强的公主




看了以上的介绍宝宝们是不是爱上爱莎公主了,那就带上一个纪念品圆满结束冰雪奇缘之旅吧。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