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秋风送爽好出行 戏水踏浪小梅沙

秋风送爽好出行 戏水踏浪小梅沙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海浪更显清波荡漾与轻柔,清风拂面椰林起舞,小梅沙景区成为大自然色调的真实展现。

随着秋天的到来,深圳盛夏的灼热在缓慢地褪去,但气温仍在30摄氏度上下,海水更加温暖舒适,非常适合游泳。秋天的小梅沙海湾又是一番迷人的景象:海面更加碧蓝静谧与广远,海水更加清澈透明与爽朗,海浪更显清波荡漾与轻柔,清风拂面椰林起舞,小梅沙景区成为大自然色调的真实展现。

秋天到小梅沙海滨游泳,更有一种让你心旷神怡的舒畅。秋天的小梅沙海滨,依然是弄潮儿的天堂。即使到了夜间,小梅沙海滨依然灯火辉煌,人头攒动,依然是欢乐海洋不夜城。

俗话说:秋风送爽好出行。秋天是一个风光无限、多姿多彩,令人向往的季节。“一年好景君需记,最是橙黄桔绿时”这是苏东坡对秋韵的最好描述。深圳的秋天,来小梅沙度假村戏水踏浪体验别样的欢畅。(陈万宜)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