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大熊猫“园舟”过9周岁生日

大熊猫“园舟”过9周岁生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蛋糕的底层一句“我爱你,国宝!”,表达着所有粉丝及动物园工作人员对国宝熊猫满满的爱!


深圳商报2019年8月16日讯“我爱你,国宝!”昨日上午,大熊猫“园舟”在深圳野生动物园迎来了9周岁生日,动物园饲养员送上“国宝蛋糕”,众多熊猫粉丝也来到现场一起为“园舟”庆生。

为了给“园舟”庆祝生日,动物园工作人员费了不少心思。特制了精美的“国宝蛋糕”,“国宝蛋糕”主要由大熊猫最爱吃的竹子做成,纯正天然,绿色环保。蛋糕分为三层,底层最大直径70厘米,中间层50厘米,均由新鲜绿色竹子做成。其中尤为醒目的是,在蛋糕的底层一句“我爱你,国宝!”,表达着所有粉丝及动物园工作人员对国宝熊猫满满的爱!还在大熊猫的室外活动区精心装扮增加气氛。

据了解,大熊猫“园舟”为雄性,2010年8月15日出生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2013年2月6日来到深圳野生动物园生活。 (记者严文婷文/图)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