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国际名城经典车拉力赛于东部华侨城开启
2019-09-02 10: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2019中国国际名城经典车拉力赛于东部华侨城开启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2日讯 酷暑热浪消退,狂欢热情不减。8月29日-9月1日,2019中国国际名城经典车拉力赛在深圳东部华侨城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火热开启。在极富欧式情调、拥有美丽湖光山色的茶溪谷茵特拉根小镇,30余辆来自英国、美国、意大利等地的经典名车汇聚山海。梅赛德斯-奔驰W108、劳斯莱斯-加长银影、斯柯达Octavia等复古老爷车带来“上世纪的经典问候”,在夏日风光无限的东部黄金海岸上演了一场精彩赛事。

中国国际名城经典车拉力赛秉承德国赛制传统,按照国际顶级标准打造,将名城的底蕴与锋芒融入自然人文的美景氤氲中。从2014年至今,中国国际名城经典车拉力赛的足迹遍及北京、上海、张家口、千岛湖等地区,得到极为广泛的关注,助力打造当地城市名片,展示中国名城特色。深圳东部华侨城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旦生表示,第六届中国国际名城经典车拉力赛落地深圳东部华侨城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游客朋友可以在茶溪谷近距离与经典名车合影留念,观赏名车+演艺的精彩融合,还可亲临国际化标准的拉力赛现场,感受浓烈的赛事氛围。本次活动不仅让热衷于车文化的“发烧友”大饱眼福,让广大游客一睹经典名车的风采;同时也对打造深圳盐田区城市旅游名片、提升城市美誉度起到积极的作用和深远的影响。

两天的经典车拉力赛从深圳东部华侨城出发抵达大鹏半岛及大梅沙,途经风景秀丽的三洲田,这里以三洲田水库、茶园、瀑布、风景秀丽闻名深圳。车手驾驶复古时尚的经典老爷车行驶在依山傍海的公路上,在享受极致比赛乐趣的同时也尽享海滨夏日风光。2019中国国际名城经典车拉力赛以燃情岁月的经典车为载体,带领大家全方位感受城市人文景观、自然风光、山海特色。东部华侨城也将继续倡导以“度假感动生活”、“度假改变生活”的理念,在接下来的中秋、国庆假期继续为广大游客带来丰富多彩、独具特色的度假体验,展示文化旅游特色,打造高端度假和优质的全域旅游产品。


(聂向东 通讯员张灵敏、陈洪璇/摄:杨云文)


[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