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2020年春节前广深港高铁内地段全线实现5G覆盖

2020年春节前广深港高铁内地段全线实现5G覆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广东移动联合广铁集团、华为公司共同宣布,将在2020年春节前实现广深港高铁内地段全线5G覆盖。

在3日上午举行的广深港高铁5G覆盖工程启动活动上,广东移动联合广铁集团、华为公司共同宣布,将在2020年春节前实现广深港高铁内地段全线5G覆盖。

据了解,为实现广深港高铁内地段5G覆盖,广东移动将投入1.5亿元专项资金,沿线部署超过300个5G信号发射点。广东移动技术专家表示,尽管时间紧、任务重、难度高,广东移动将与广铁集团、华为公司密切合作、联合攻坚,通过增加施工时间、加派配合人员,多专业协同推进,用4个月时间完成广深港高铁内地段5G覆盖工程,确保2020年春节前正式开通。(新华)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