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可呆可萌可文艺 东莞观音山“呆萌”文化正式亮相

可呆可萌可文艺 东莞观音山“呆萌”文化正式亮相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知名旅游景区东莞樟木头观音山,深挖减压文化,推出了老少皆宜的减压打卡景点——呆萌文化艺术长廊

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16日讯 在忙碌与压力普遍频繁的生活中,如何减压是人们关注的话题。旅游、运动、K歌、倾诉等,都是人们常用的方式,殊不知发呆也是减压的有效方法。近期,知名旅游景区东莞樟木头观音山,深挖减压文化,推出了老少皆宜的减压打卡景点——呆萌文化艺术长廊,一个可呆可萌可文艺的网红打卡点正式上线,呆萌有趣、清凉怡人的长廊一亮相便收获了赞声一片。

呆萌文化艺术长廊主要依托景区的旅游资源实地打造出一个如童话般的梦幻世界,突出浪漫、梦幻、治愈、解压等元素。长廊入口,是当下流行的各种呆萌造型的卡通形象,如正在闭目发呆的青蛙和巨可爱的小黄鸭,让人童心满满,配上孩子童真灿烂的笑脸,进入的游客不论是什么人群,都会被瞬间治愈。漫步长廊间,水雾缭绕,既有清凉降温的功效,也让游客恍若置身仙境,放空一切,甚至还有穿越时空的错觉。放眼望去,两侧竹林、绿藤苍翠欲滴,淡紫色和浅粉色的藤花簇拥在枝蔓上,让人心旷神怡。“如何减压,唯有发呆”“发呆的时候,多半是想你了!”“人前努力奋斗,人后只想发呆!”......竹林间悬挂的各种呆萌语句趣味十足,吸引了很多路过的游客体验,拍照打卡留念,也引起外围很多市民的关注,纷纷表示一定要前往“发呆”一把。

不少长期处于城市高压下的人们,走进呆萌文化艺术长廊,静静地发呆,让自己放空,眼前只有随风摇曳的粉紫相间的藤花,映在朦胧的水雾中,如梦似幻。迈着轻盈的步伐,穿梭在长廊的竹林间,阳光透过竹林,星星点点洒落的光影映在身上,如同一幅风景画,随手一拍,便是绝美的文艺大片。数百米的长廊,赏心悦目的同时,也让人在旅途中唤醒自我,唤起心底最初的向往。

观音山景区负责人介绍到,现代都市人的压力越来越大,也应运而生了很多花式减压方法。观音山景区作为粤港澳大湾区休闲放松的绝佳选择,让游客放松减压,获得内在能量,是首当其冲的重点。景区也曾多次举办减压节,号召广大都市白领走进森林放松身心,远离喧嚣。呆萌文化艺术长廊的落成,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专门放松身心的平台,置身其中,给身心减负,唤醒自我,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接下来的生活和工作。同时,这也将呆萌文化艺术长廊打造成为一个具个性、尽显文艺范的网红打卡点,丰富游客的旅游体验。

观音山天工造化,云深林翠,人文点缀,是游客选择返璞归真畅享慢生活的绝佳选择。据悉,为丰富游客的“森”旅游体验,观音山原生态长廊五福林中秋时节面向广大游客开放,深入林间,在静谧丛林中倾听虫鸣声,在竹林间呼吸大自然的气息,瞬间与尘世隔绝,压力渐消。沿着风景秀美的吉祥路而上,入眼的美景让人大饱眼福。难得的假期,登高揽景,静下心来体验生活给予的一切美好,带着轻松的身心迎接工作与生活。(常军平)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