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深圳盐田凯悦酒店推出“盐”“甜”特色体验

深圳盐田凯悦酒店推出“盐”“甜”特色体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通透的落地玻璃让人身处其中随处可捕捉山海美景。酒店拥有293间现代化客房,让人近观山海,漫步云端。

海景辽阔灵气涌动,山间恬静葱郁盎然,远离城市喧嚣,纵情于山海之间的美丽风光,于今年8月份开业的深圳盐田凯悦酒店以“盐系颜值”与“甜系内涵”为特色亮点,让繁忙的城市人在这里寻得一处乐活之所,获得怡然自得的恬静与美好。

“盐系颜值”是酒店的一大亮点。高耸云端的硬朗表面下,隐藏着融合本地特色与自然氛围的温柔内里。酒店由美国知名设计公司担纲室内建筑设计,通透的落地玻璃让人身处其中随处可捕捉山海美景。酒店拥有293间现代化客房,让人近观山海,漫步云端。

酒店的“甜系内涵”也是不容错过,尤其是传承自凯悦集团的优秀餐饮传统。大堂酒廊特色鸡尾酒与主题下午茶点亮平淡的午后。阳光穿透落地玻璃触及色彩丰富的美酒佳味,此刻的缤纷美好定格于山海环绕之间。(吴智欣)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