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20-22日来深圳欢乐谷欣赏青年魔术大赛精彩演出

20-22日来深圳欢乐谷欣赏青年魔术大赛精彩演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届时,“一带一路”沿线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余位青年魔术师将共聚7地欢乐谷,汇聚欢乐力量,见证魔幻奇迹。

深圳晚报2019年9月18日讯 深晚记者获悉,2019欢乐谷杯国际青年魔术大赛将于9月20日至22日在深圳欢乐谷举办,欢乐谷国际魔术节将于10月1日至10月7日在深圳、北京、成都、上海、武汉、天津、重庆7城欢乐谷同步上演。届时,“一带一路”沿线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余位青年魔术师将共聚7地欢乐谷,汇聚欢乐力量,见证魔幻奇迹。

据了解,本次魔术大赛根据魔术种类,分为逃脱类、手彩类、幽默类、一般舞台类和大型道具类5组进行比拼。青年魔术师将通过精彩的魔术表演和紧张刺激的现场比拼,为游客带来艺术享受。魔术大赛期间,阿根廷幻术逃脱大师蒂亚戈、《金牌魔术团》冠军获得者郭汛杰等知名魔术师将组成豪华嘉宾阵容,为游客带来精彩演出。  (记者罗典)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