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深圳机场举办“乐动空港 歌唱祖国”演出活动

深圳机场举办“乐动空港 歌唱祖国”演出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机场联合深圳空管站、机场海关、边检、公安及各航空公司,在深圳机场航站楼出发大厅、地面交通中心、国内候机区等区域举办“乐动空港歌唱祖国”演出活动。

晶报2019年9月18日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17日,深圳机场联合深圳空管站、机场海关、边检、公安及各航空公司,在深圳机场航站楼出发大厅、地面交通中心、国内候机区等区域举办“乐动空港歌唱祖国”演出活动。当天,共有200余人参加现场演出。活动现场,五星红旗飘扬,航站楼内汇成一片红色的海洋。

活动当天,在深圳机场航站楼出发大厅,两面巨幅五星红旗高高悬挂,以数字“70”为造型的国庆艺术装饰吸引了不少旅客拍照留影。当《我爱你中国》《红旗飘飘》等熟悉的旋律响起,过往旅客纷纷驻足,挥动着手中的五星红旗,与参演人员齐声歌唱。

“今天正好在深圳机场遇上这个活动,现场氛围很好,我也跟着大家一起唱,心情很激动,我为祖国的强大深感自豪。”旅客王先生显得很兴奋。在国庆前夕,深圳机场通过这样的方式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庆节,祝福中国永远繁荣昌盛。(记者邓媛通讯员叶丹/文、图)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