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小梅沙片区进入升级改造期

小梅沙片区进入升级改造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美丽的沙滩恍如一弯新月,镶嵌在蓝天碧海之间,被誉为大鹏湾畔一颗美丽的明珠。

随着深圳市地铁8号线小梅沙站的开工建设,小梅沙片区已进入高端引领的升级改造时期,小梅沙度假村的明天值得期待。

小梅沙度假村始建于1979年,是深圳市最早开发的旅游景区。小梅沙度假村原来是一个荆棘遍野、杂草丛生的荒滩野岭,经过几十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个以经营海水泳场为主业,兼营旅业客房、风味食街、海边烧烤,具有海上摩托艇、牵引伞、海底潜水等海陆空休闲娱乐配套设施,安全舒适、环境优美,在深圳及周边省市颇具影响力的滨海旅游景区。曾先后获评“园林式花园式景区”“深圳市百万市民最喜爱的主题景区”“美丽中国·旅行梦想地”,成为深圳生态旅游、健康休闲的知名品牌和滨海旅游胜地。

小梅沙度假村一直是深圳滨海旅游的亮丽名片:上世纪八十年代入选“五湖四海”,上世纪九十年代被评为“鹏城十景”,新世纪之初又获称“深圳八景”,并被赋予一个诗意的名字——“梅沙踏浪”。这里天蓝、海碧、沙白、水清,是人们亲近自然、怡情逸性的滨海乐园;这里三面环山、一面临海,美丽的沙滩恍如一弯新月,镶嵌在蓝天碧海之间,被誉为大鹏湾畔一颗美丽的明珠。小梅沙度假村总经理刘贤学被深圳市政府评为深圳市滨海旅游领军人物,并荣获政府颁发的突出贡献奖。 (陈万宜)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