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东部又添新地标
2019-09-24 09:2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东部又添新地标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深圳盐田凯悦酒店开幕迎宾,酒店位于深圳东部素有“南海明珠”之称的生态盐田海滨城区,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以热情周到的款客之道为往来珠三角的国内外宾客带来高品质服务。

酒店拥有293间宽敞舒适的现代化客房,面积自43平方米至215平方米不等,包括位于42层至50层的20间套房、4间行政套房及1间总统套房。透过部分客房全景落地窗可俯瞰“黄金海岸”,近享深圳东部壮丽的山海美景。入住嘉宾轩客房及套房的宾客还可前往位于49层的嘉宾轩行政酒廊,悦享专属礼遇,体验“日出沙头,月悬海角”的凌空美景。这里设有三间精致餐厅和酒廊满足宾客对各种口味、各种场合的餐饮飨宴需求。享悦中餐厅位于六层,宛如群山深处一座隐逸的村庄,让宾客在轻松静谧的环境下品尝正宗粤菜及周边地方特色菜式和精美点心。位于酒店30层的咖啡厅,宾客在品尝汇集东西方时令佳肴及美食精华的同时,亦将盐田的山海环绕全景尽收眼底,除早晚自助餐,餐厅还提供全天侯零点菜单,全时段满足宾客的口味爱好。大堂酒廊环境温馨舒适,坐拥山海美景,为宾客提供特色鸡尾酒及主题下午茶,宾客可在此休闲小聚、商务洽谈,在山海之间细细品味精致生活。(陌陌) 


[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