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全市公园提升颜值喜迎国庆

全市公园提升颜值喜迎国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园区内主要景点以花境、花带等形式进行花卉布置,并在公园入口、主园路悬挂国旗。

深圳特区报2019年9月26日讯 昨日,记者从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获悉,市属22家开放公园为营造浓烈的国庆氛围,以“盛世华诞·花艳鹏城”为主题,在各公园入口设置“70周年”主题花坛,在园区内主要景点以花境、花带等形式进行花卉布置,并在公园入口、主园路悬挂国旗。精心装扮后的公园将以花团锦簇的景象,营造出热烈、祥和的节日氛围。

莲花山公园以簕杜鹃等花灌木为主题花卉,从公园南门,经金桂路,至山顶小平广场,处处花团锦簇,营造出“漫山红遍”的效果。深圳湾公园营造了近1万平方米的流花山“红飘带”大型花海,在“深圳湾公园”地铁口、北湾鹭港及婚庆广场将布置花坛、花境和立体绿化总计约2700平方米。此外,约10000余面国旗及近5000串小国旗飘扬在22家市属公园。

市属公园国庆氛围营造工作将于28日全面完成,节前将进一步加强养护,务求布置的花卉与景观在10月1日至15日期间能以最佳面貌呈现给市民游客。 (记者林清容通讯员钟子杰谢燕)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