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深圳机场今日将迎来大兴国际机场首个航班

深圳机场今日将迎来大兴国际机场首个航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入驻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包括南方航空、东方航空、中国国航、中国联合航空和英国航空、芬兰航空、波兰航空等。

深圳特区报2019年9月26日讯 记者从深圳机场了解到,由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飞往深圳宝安机场的首个航班将于今日上午抵达,等到下个月底民航执行冬春航季计划时,会有新的航班从北京首都机场调整到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据了解,目前共有7家国内航空公司和8家国外航空公司确定在2019年冬春航季,也就是10月27日后,入驻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包括南方航空、东方航空、中国国航、中国联合航空和英国航空、芬兰航空、波兰航空等。

记者从深圳机场获悉,9月26日上午10:30,由北京大兴飞来深圳的首个航班将抵达深圳,航班号为KN5855。当天上午11:30,深圳飞往大兴的首个航班KN5856起飞,中间将经停日照机场。当天下午深圳直飞大兴的首个航班KN5868计划16:35起飞。 (记者徐兴东)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