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深圳湾公园人才公园明日封园

深圳湾公园人才公园明日封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1日,深圳湾公园和人才公园都封园,10月2日,两公园恢复正常开放。

深圳特区报2019年9月30日讯 大型焰火晚会将于10月1日晚上20∶00-20∶25在人才公园举行,深圳湾公园南侧设4个观赏区。此外,国庆假日期间,其他公园将迎来客流高峰。

深圳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提醒广大市民游客,10月1日,深圳湾公园和人才公园都封园,10月2日,两公园恢复正常开放。

据介绍,为确保安全,人才公园已经采取临时封园措施,10月2日起恢复开放。10月1日当天,深圳湾公园及周边道路将采取管制措施,深圳湾公园从10月1日零时起封园,10月1日下午4时开始,预约成功的市民可以凭预约信息入园。未预约的市民游客无法进入公园,公园内所有停车场也不对外开放,10月2日起恢复正常。

深圳湾公园为狭长形公园,观赏区域主要为沿海的两条主园道,请预约前来的市民游客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前往指定区域,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有序观赏。国庆七天假日期间,全天禁止自行车进入深圳湾公园。

莲花山公园山顶广场是深圳著名景点,尤其是夜晚市民中心灯光秀表演期间,登顶观看人数众多。由于山顶广场面积有限,公园管理部门将视人流量情况,适时启动管制措施。请市民游客届时听从公园客流管制安排,切勿拥挤,确保安全。

塘朗山郊野公园山脚边坡治理工程占用道路,公园入口停车位暂停使用,公园内正在开展盘山路路灯等基础设施建设,将对游园活动造成一定影响,敬请市民游客谅解。

我市已进入森林防火期,请市民游客在公园特别是森林郊野公园游玩时,不要携带火种入园。合理选择出游时间和地点,倡导绿色出行。爱护公园环境,尤其是在深圳湾公园观赏焰火表演的市民游客注意不要踩踏花草,积极响应“垃圾不落地,深圳更美丽”的号召,自行将垃圾带走或将垃圾投放至园内垃圾分类设施,共同维护良好的游园环境。(记者林清容)

[责任编辑:方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