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快走,国庆我们去海上观赏深圳美丽天际线

快走,国庆我们去海上观赏深圳美丽天际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如果你对国庆假期还没什么计划,建议去海上看看深圳,从蛇口港出发,穿越深圳湾大桥,你会看到改革开放最硬核的风景。

深圳商报2019年9月30日讯 如果你对国庆假期还没什么计划,建议去海上看看深圳,从蛇口港出发,穿越深圳湾大桥,你会看到改革开放最硬核的风景。

从9月29日开始,“海上看深圳”航线延长至深圳湾大桥东部,就是穿过大桥再折返回蛇口港。未来,“海上看深圳”将升级到“海上看湾区”,航线向东部、西部海域分别延伸至上步码头和机场码头。

9月29日上午,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交通运输局主办,深圳招商蛇口国际邮轮母港有限公司承办的海上看深圳两周年暨航线升级发布活动在深圳蛇口邮轮母港一楼大厅举办。

“海上看深圳”项目以“海上看深圳——巡阅深圳未曾发现之美”为主题,航线为“蛇口邮轮母港—SCT码头—深圳湾大桥—深圳湾公园—蛇口邮轮母港”;航程100分钟,每天发两个航次,日航时间为16时-18时,夜航时间为19时-21时;票价采用一价全包的方式(即包含船票、船上配备的下午茶点套餐、顶层甲板观光、拍照服务等内容)。游客乘坐游船可以欣赏傍晚绝美的日落和夕阳与深圳湾沿线的景致交相辉映的美景,以海上视角感受“深圳速度”,领略粤港澳大湾区和海上丝绸之路的魅力。

运营2年以来,该项目一直得到深圳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为进一步优化航线、提升品质,深圳市领导多次组织召开会议、听取汇报、部署工作。在各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游船停靠泊位、通航设施、环境评估、航道设计等航线升级难点问题都得到了顺利解决。同时招商蛇口加大投入优化现有船舶功能,加快新观光船的设计建造。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在9月29日当天,航线顺利升级,游船将通过深圳湾大桥东侧,畅享深圳天际线的美丽风光。

此次航线升级,将航线延伸至深圳湾大桥东侧,能让市民更近距离地从海上观赏深圳美丽的天际线,串联起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后海片区、人才公园、红树林生态公园等城市亮点片区。

目前深圳市政府已经启动深圳湾航道疏浚工作,加快游船码头建设和航线开发,以深圳湾、东角头为重点开发区域,后期则向东、西部海域分别延伸至上步码头和机场码头,并探索研究从“海上看深圳”升级到“海上看湾区”。(记者洪燕华)

[责任编辑:方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