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锦绣中华56民族千人爱国跑祝福祖国

锦绣中华56民族千人爱国跑祝福祖国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锦绣中华在景区广场上举行了庄严神圣的升国旗仪式,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56民族兄弟姐妹身着盛装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1日讯(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记者 郑媛 通讯员张欢 韦旋) 10月1日上午,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56民族千人爱国跑活动暨新闻发布会。深圳市委统战部、民宗局、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旅游协会、深圳市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华侨城集团旅游研究院、深圳锦绣中华发展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并参与56民族千人爱国跑,锦绣中华“中华百艺盛会”正式开启。

上午8时,锦绣中华在景区广场上举行了庄严神圣的升国旗仪式,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56民族兄弟姐妹身着盛装,手举小国旗,围成圆圈,跑步爱好者身着红衣摆成“70”字样,齐唱国歌,同升一面旗,共爱一个家,向祖国母亲深情告白。

随后,第四届56民族千人爱国跑活动在景区百艺广场鸣枪开跑,1000名跑步爱好者与56民族同胞一起跑遍祖国河山,以最健康、快乐的姿态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随着发令枪的一声枪响,队伍从百艺广场出发,沿锦绣中华和民俗村主环道进行,绕锦绣中华·民俗村分别跑7公里及10.1公里,为祖国庆生。跑者们沿途可欣赏到祖国大江南北的自然风光及56民族的独特风情。

据悉,10月1日至7日,锦绣中华将举办主题为“中华百艺盛会”的系列活动:最精彩的中华民间艺术盛典,最惊险刺激的高手达人秀,最具中国味儿的民间美食荟,更有吸人眼球的民间艺术展,缤纷喜庆的村寨表演,满载荣光的时光廊,佩茱萸、品重阳糕等重阳活动,邀您开启国庆七天乐。景区推出国庆门票特惠,网络购票10月6日-7日,日场门票149.9元/张;10月1日-7日,夜场门票49.9元/张;黄金周期间,致敬最可爱的人,军人、警察可免费入园,同行家属可享受门票5折优惠。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圳建市40周年,深圳锦绣中华开园30周年,作为中国第一个文化主题公园,中国文化传播者,锦绣中华多年来深挖中国传统文化,不断推陈出新,向社会展现展示少数民族团结、进步的精神风貌。今年国庆黄金周,景区举办主题为“中华百艺盛会”活动,作为中国第一台大型旅游演艺——《中华百艺盛会》的诞生地,锦绣中华30年演绎经验大放异彩,给游客带来最有中国味道的民间艺术。届时,街区将打造一条长达500米的百艺街区,邀请央视《出彩中国人》全国十强:腹语大师孔德利、央视《为你点赞》冠军:高空叠椅小俊、打破吉尼斯纪录:《高空晃管》吕可强、《中国达人秀》钢丝哥:金太明、杂技金奖《太空漫步》王阳等高手街头表演,挑战不可能,让你近距离大开眼界!

同样精彩绝伦的,还要有中华艺术盛典,打造鹏城最好看的国庆大巡游。激动人心的《长征》舞曲,优雅大气的《茉莉花》舞蹈,演绎新中国成立的艰辛历程;惊险高空叠椅、耍杂技、变戏法等中国百艺精彩连连;更有“我和我的祖国”现场与少数民族同胞万人大合唱,浓浓爱国氛围带您度过一个最有意义的国庆假期。夜晚的中华艺术盛典同样热闹非凡,上十辆绚丽彩车,数百名身着灯彩服饰的美女,将会上演一段绝美夜光服饰秀。夜光芭蕾、水晶球、太空漫步、惊险杂技……流光溢彩,目不暇接,让游客体验最热闹的节日狂欢!

国庆期间,景区将会有5大民间艺术传承人亲临锦绣中华:剪纸、非遗脸谱、内画、面塑、中国结手艺,将给游客带来最精彩的中国文化。景区印象中国街还汇聚糖葫芦、糖画、花生糕、龙须酥……等独具中国特色的民间小吃,令游人乐不思蜀。在民俗村内,少数民族村寨热热闹闹庆国庆,藏寨长袖舞、傣族孔雀舞、苗族芦笙舞……享尽民族独特风情;佤族大师走钢钉踩玻璃、吞火吐火秀绝技,黎寨民族竞技打陀螺、钻木取火现绝活!此外,景区将在前广场打造30周年时光廊——“深圳记忆,锦绣荣光”,让游客穿越时光印记,感受30年锦绣年华。假期最后一天恰值九月初九重阳节,携家人、亦或二三好友来锦绣中华,佩茱萸、品重阳糕,过最原滋原味的重阳节!

更有三大来深必看的演出:中国首创影视特技实景战马秀《大漠传奇》、2019新时代经典大秀《东方霓裳》、中国人自己的晚会《龙凤舞中华》,陪您度过一个难忘黄金周!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