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以音乐环游世界 深圳世界之窗WOW音乐节圆满落幕

以音乐环游世界 深圳世界之窗WOW音乐节圆满落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让市民和广大游客出游热情高涨,深圳世界之窗景区游客如织,人山人海,新颖的音乐节活动吸引各年龄层游客的热情参与。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8日讯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记者 郑媛 通讯员陈娉、黄海峰国庆黄金周顺利结束,节假日高速公路小汽车免费通行加上晴好天气,让市民和广大游客出游热情高涨,深圳世界之窗景区游客如织,人山人海,新颖的音乐节活动吸引各年龄层游客的热情参与。

从游客的出游情况看,来世界之窗游玩的亲子游客是主力军,还有许多是情侣、朋友“组团”前来游玩。自驾游情势火爆,景区游客多以珠三角为主,也不乏从周边邻近省份开来的自驾车,其中包括重游景区多次的“世界铁粉”。

本届黄金周推出的音乐节活动,包括多国乐队互动表演、酷炫电音潮趴、世界民俗乐演奏、全新五洲风情演绎、美颜热舞大SHOW场,以及动感亲子嘉年华、国庆巨献灯光展、烟花秀等,多元的主题造就内容丰富、多层次的节日狂欢。

活动期间,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引发深南大道现场游客齐唱国歌,激动人心。

景区内埃菲尔铁塔下,潮流音乐节人气DJ、国际电音“鬼才”持续制燥,沉浸式极致音乐live令现场游客快速进入假期放松氛围。来自菲律宾等国的乐队演绎国际音乐浪漫情怀,并邀请在场游客参与互动,气氛融洽、欢乐。古巴的乐手们琴、鼓、吉他等多种乐器搭配上阵,慢摇爵士令在场游客不禁纷纷参与“演出”,随着节拍轻摆。分布在景区多处“轮播不重复”的音乐节乐队演出、电音潮趴,以及美艳热舞大show等节目精彩纷呈。恺撒宫内,爵士萨克斯大师李高阳爵士音乐会优雅上线。中国爵士萨克斯大师李高阳是亚洲首位登上联合国“国际爵士乐日全明星全球音乐会”舞台的萨克斯大师,代表着中国爵士萨克斯面向国际的最高水准,亲临现场的观众纷纷表示“充满惊喜”。

巡游方面,每日两场。主环道狂欢嘉年华,仪仗方队、美女电车、红磨坊风情队等充满节日特色和国际风格的巡游方阵,带领游客一路歌舞相随,欢乐唱和。世界广场座无虚席,国庆特别巨献——世界狂欢大巡游,时尚、热烈、激动人心,在主持人引领下,全场齐声呐喊“中国我爱你”,欢乐、激荡的氛围弥漫景区。

亲子游方面,在高温天气的“热情”陪伴下,景区嬉水区域、冰雪世界等景点聚集大量家庭游客。超大室内滑雪场里,赏冰雕、堆雪人、打雪仗,人头攒动,互动感十足。享有国际顶尖娱乐设备美誉的飞跃美利坚人气火爆,翱翔阿拉斯加冰川,勇闯险象环生大峡谷、嬉戏水清沙白的夏威夷……逼真体验令人欣喜。穿越欧罗巴漫行多个梦幻主题庄园、开启奇妙瑰丽旅程也十足吸睛。

夜幕降临后,没赶上深圳湾畔烟花表演的游客在这里也收获满满。全新铁塔灯光秀两场“连播”、璀璨烟花汇演精彩不减。活动期间,游客无论走到景区哪一处都有“景”可赏,有音乐可听,有活动可参与,游玩体验充实丰富。

文明旅游方面,为让游客最大限度体验完整的音乐节内容,景区在主环道建筑、景点通告栏、卫生间等多处张贴节目场次安排时间表,以便游客根据自身需求合理安排游园计划。安全保障措施严密,安保力量及装备进一步加强,治安、消防等密切配合。在购票区域,树立温馨提示牌,引导游客便捷掌握优惠购票入园程序。近百名保洁员分片包干,第一时间现场清理垃圾。加强对停车场的管理和对车辆的疏导,大量节省进出停车场滞留时间。节日期间,景区人多车多,秩序井然,有条不紊。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