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今起去东部 不必再预约

今起去东部 不必再预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小梅沙度假村依山傍海,千米银滩,天然成就;海滨浴场,清爽宜人;

深圳商报2019年10月8日讯 深圳市交警局于2019年5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对深圳东部梅沙片区实行的临时交通管制已经截止,从2019年10月8日起,车辆到深圳东部及梅沙片区无需再预约通行。

今年因受到交通管制的影响,许多市民和游客放弃了到小梅沙度假村踏浪戏水、休闲度假、旅游观光的计划。梅沙片区交通管制的截止,对于许多喜爱小梅沙度假村的市民和游客,无疑是个极大的利好。小梅沙度假村依山傍海,千米银滩,天然成就;海滨浴场,清爽宜人;沙滩舞台,精彩不断;亲海客房,浪漫温馨;时尚会厅,功能齐全;沙滩帐篷,时尚野营;海景食街,美食荟萃;水上运动,精彩纷呈,是个深受市民和游客喜爱的海洋不夜景区,荣获“深圳百万市民最喜爱的主题景区”、“深港两地市民最喜爱旅游胜地”。

(通讯员陈万宜)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