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今日推荐>

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 深圳旅游志愿者为祖国庆生

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 深圳旅游志愿者为祖国庆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旅游志愿者总队旗下的欢乐谷旅游U站、欢乐海岸旅游U站正常为市民游客开放,暖心的服务赢得了市民游客的一致好评。

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8日讯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19年国庆期间,在市文明办的倡导和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指导下,深圳市旅游志愿者总队积极组织了百事得、锦绣中华、旅游集散中心、奥特邦等各旅游义工分队和旅游志愿者300余人次,在世界之窗、锦绣中华、欢乐谷、蛇口邮轮中心、福田口岸等全市各大景区、口岸游客密集区域开展文明旅游理性消费安全出行宣传活动,为市民游客提供文明引导、游览讲解、秩序维护、旅游咨询等志愿服务。

本次活动深圳市旅游志愿者总队还创新开展了多项接地气的小游戏。比如在欢乐谷前广场,旅游志愿者们通过邀请游客限时背诵中国公民文明旅游公约获赠文明旅游小礼品的方式宣导文明旅游安全出行理念,吸引了大量市民游客的积极参与。

10月1日上午,深圳锦绣中华  ·民俗村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56民族千人爱国跑活动,48名旅游志愿者参与协助活动举办,宣传文明旅游精神,维持景区秩序,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旅游体验,体现了深圳友好的城市形象。

国庆期间,深圳市旅游志愿者总队旗下的欢乐谷旅游U站、欢乐海岸旅游U站正常为市民游客开放,暖心的服务赢得了市民游客的一致好评。而国庆前夕就停放在蛇口邮轮中心的旅游移动U站也助力“把文明旅游带出去”活动的圆满开展。值得一提的是,此台全国首辆旅游移动  U站是由省文化和旅游厅、搭对巴士、大慈旅游慈善基金会特别支持的,本次国庆文明旅游宣导活动旅游志愿者保险由中华联合财险爱心支持。

在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深圳旅游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为祖国庆生,献上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深圳市旅游志愿者总队在深圳市旅游协会的管理运营下,将继续积极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工作,营造良好文明旅游环境氛围。最后,祝愿祖国永远繁荣富强。(聂向东)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