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龙岗九大区属公园国庆假期接待游客近30万人次

龙岗九大区属公园国庆假期接待游客近30万人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龙岗各大公园成为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全区九大区属公园接待游客近30万人次,受到市民好评。

深圳特区报2019年10月10日讯(记者罗实宜通讯员袁霄)记者从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获悉,国庆期间,龙岗各大公园成为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全区九大区属公园接待游客近30万人次,受到市民好评。

国庆期间,龙岗多个公园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设置了《欢度国庆》《礼物》《中国梦》等多个主题花坛,并以花境、花带等特色形式进行花卉布置,为市民送上传统文化与生态景观相结合的视觉盛宴。

此外,据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庆期间,该局在区属公园、广场等安排了500余名管理养护人员坚守岗位,持续加强精细化管理,为市民营造良好的游园环境。黄金周期间,各公园秩序稳定、安全,园容园貌环境良好。 


[责任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