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沙河公园西门人行天桥拆旧更新项目即将开始
2019-10-21 10:3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大沙河公园西门人行天桥拆旧更新项目即将开始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特区报2019年10月21日讯(记者吴璇玲)近日,松坪山片区居民在讨论一件事情,附近的大沙河生态长廊终于建成开放,但不知为何,原来通往大沙河公园西门的一座跨河人行桥被拆了。对此,有关部门回应:原桥有安全隐患,计划拆除后重建。

跨河人行桥怎么就拆了呢?10月16日,记者就此事咨询了南山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据回复,在大沙河沿线封闭施工前,已发生多次市民行走天桥时出现桥体明显震动现象。根据市民反映,该局与代建单位高度重视,立即委托桥梁安全检测专业部门检查,发现该桥体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为确保居民和游客安全,施工方组织对桥梁进行了拆除。

该局回复称,为确保大沙河东西两岸的贯通,方便市民出行,该局拟在原址重建一座人行天桥。建设新桥需履行设计、防洪影响评价、招标等法定程序,目前正抓紧实施。 


[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