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冬春航季时刻表即将更新 南航新开多条航线
2019-10-21 10:3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民航冬春航季时刻表即将更新 南航新开多条航线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特区报2019年10月21日讯 (记者徐兴东)10月27日起,全国民航将开始执行2019冬春航季计划,新航季里南航将开通深圳至北京大兴机场、东京成田机场等新航线,还将同时加密直飞青岛、长春以及东南亚等国内外航线。

新开深圳宝安机场执飞北京大兴机场航线

北京大兴机场开通之后,不少市民旅客纷纷前往体验。作为主基地航空公司,南航在新航季将开通深圳宝安机场往返北京大兴机场的航线,届时深圳市民可以更方便地前往大兴机场体验打卡。在北京首都机场航线,南航在每日11个航班的基础上,又在出行的黄金时段增加了11∶35从深圳起飞的航班。

除了提升北京航线的覆盖密度,南航在今年冬春航季深圳-上海线上每天将有13个航班,12班飞往虹桥;西南方向,南航每天分别执行4个由深圳前往成都、重庆的直飞航班。南航还在延安、西安等西北航线持续投入运力,其中深圳延安每周4班、深圳西安每日有7个航班。在东北、华北航线上,南航新增8∶25的深圳-长春航班,赴长春的航班增至每日5个;深圳-青岛新增两班直飞航班,届时每天有5个从深圳直达青岛的航班。

10月29日开通深圳直飞东京成田机场航线

继今年6月深圳-大阪航线加密至每天一班后,10月29日,南航深圳-东京航线盛大开航,每周二、四、六3班,直飞东京成田国际机场。深圳-东京航班号为CZ8127,深圳起飞时间为7∶25,中午12∶05到达东京;返程航班号为CZ8128,13∶20在东京起飞,17∶35到达深圳。不仅如此,南航还在开航初期提供了票价优惠:首航特惠往返低至1080元;开航首月单程低至1050元、往返低至1350元。

除了新开航的东京航线,南航还在新航季加密了部分国际航线,在泰国、印尼、越柬缅三大区域全部实现每日一班的全面覆盖,深圳至胡志明市航班更加密至每天2班,深圳-迪拜航线也加密至每周4班。 


[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