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万名游客体验广州融创乐园免费入园
2019-10-30 11:0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数万名游客体验广州融创乐园免费入园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广州融创乐园启动“开放式经营”,来自广州及周边城市的数万名游客体验免费入园“头啖汤”,畅享南越古文化与岭南风情相融合的文旅盛宴。与此同时,“花漾花都之畅游金秋”系列活动启动,广州融创乐园被授旗“夜游”线路首发团。惠民免费入园与夜游精品线路,助力广州融创乐园打造湾区游乐新地标。

自2019年10月25日起,广州融创乐园施行“开放式经营”和“免费入园”的惠民措施,游客无需购买大门票即可入园,可根据个人喜好,选择设备单独消费,真正实现“我的旅行我做主”。乐园根据游客消费习惯推出单项票、组合票和通票。单项设备价格最低10元,最高50元;组合票打包多项设备,通票畅玩全园设备。多种票价模式满足不同人群的游玩需求,使游客获得最佳游玩体验。

业内人士认为,目前国内乐园大多数实施“一票制”,广州融创乐园通过充分市场调研,大胆尝试“跳出乐园、发展乐园”的创新模式,率先成为北上广深一线城市首个进行开放式经营的主题乐园,有效降低了游客游览门槛,打破了乐园行业同质化局面。

(张璇) 

[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