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节来临 东莞观音山粤港澳万人相亲会受追捧
2019-11-01 14: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光棍节来临 东莞观音山粤港澳万人相亲会受追捧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1日讯 光棍节在即,广大单身狗即将遭遇被虐的剧情,在劫难逃。就在这秋风吹起,气温骤降的时节,传来了广大“剩斗士”的福音,一场大型品牌相亲会将于光棍节前一天开启。11月10日,由香港商报、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联合主办,“中国劲酒·金标”相约“爱在金秋”第32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将在东莞观音山浪漫上演,不少单身的小伙伴便按耐不住,纷纷咨询报名。

据介绍,为了搭建多元化的相亲平台,本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大胆创新,融入当下受欢迎的唯美中国风,结合系列精彩互动环节,破冰互动、玫瑰传情、8分钟约会等,浪漫升级。此外,组委会还邀请了专业情感导师现场助阵,为相亲嘉宾答疑解惑,助力脱单。

爱在金秋浪漫升级

金秋,蓝天,还有甜蜜的小心动。据了解,本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以收获爱情的秋季、古风为主基调,象征男女姻缘的美好,现场古韵满满的浪漫、唯美中国风将让前来寻缘的单身朋友体验一场“穿越千年”的寻缘之旅。

基于此,为让大家收获截然不同的浪漫体验,主办方推出“凤凰车”接送前来寻缘的单身朋友。“凤凰”,《诗经》有云:“凤凰于飞,翙翙其羽。”原意为凤与凰在空中相携而飞,是祝福婚姻新人的生活幸福美满的象征。据了解,观音山是粤港澳大湾区知名的姻缘福地,吸引了许多夫妻情侣或单身寻缘的游客朋友前来打卡。今年八月,观音山以“姻为有你,缘定三生”为主题,推出以汉服婚礼秀、姻缘景点升级等为内容的首届东莞观音山姻缘文化节,首推“凤凰车”,为前来寻缘的朋友护航,传递男女间情缘。一时间,观音山上汉服飘飘,爱意浓浓。本届相亲会特以“凤凰车”为“一线红娘”,让寻缘男女在山水之间奔向“姻缘福地”,收获美好爱情。

为让单身青年在秀美的自然环境中敞开心扉,轻松互动,主办方精心准备的一系列互动环节,深受喜爱。相亲缘分墙、“破冰”互动游戏、“8分钟约会”、“千里姻缘一线牵”、深度交流区、“真情相约”等趣味多样的环节,助力嘉宾放松身心,顺畅交流。

交流有障碍情感专家现场支招

据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往届相亲会的嘉宾大部分为恋爱经验偏少的单身男女,在现场表现得内敛,互动交流较少。为了让单身朋友的“脱单”更顺利,粤港澳万人相亲会实行情感导师搭档资深红娘的服务模式,对现场嘉宾的状况进行“望闻问切”式“把脉”,同时资深红娘现场搭线,专业助力单身朋友轻松“脱单”。

“在一线城市,工作压力大,圈子小,单身男女基本上市从家里到公司的两点一线的生活,缺乏时间参加工作以外的活动,无法拓展自己的社交圈。粤港澳万人相亲会可以面对面交流,增加了相亲的真实性。相亲嘉宾都是经过严格筛选,甄选各个行业的精英,有更多选择的机会,让相亲变得简单和真实。”若水老师是一名资深情感导师,同时也是粤港澳万人相亲会的点评导师,面对许多单身男女关于相亲的疑问,若水老师送上相亲攻略:“步入会场前,每位单身朋友需要有清晰的自我认知和择偶标准,选择与自己兴趣相投、相匹配的,相亲会人数更多,相亲成功率更高。”若水老师还建议,无论男生或女生,在相亲的过程中多一点互动、沟通,适当的时候要一个电话和微信,可能缘分就此形成。

脱单“告白”90后女孩现说法

爱情是最美的邂逅,脱单要趁早。本届相亲会主张青春派,面对单身小美女推出特别福利:凡是1990年至1999年出生的单身女性,前800名均可以获得免费参加相亲的机会。消息一经发出,便在粤港澳地区掀起了90后咨询、报名的热潮。活动组委会透露,本届相亲会之所以选择在“光棍节”前举办,就是充分给广大单身人士紧急脱单,创造最佳机会。活动一经推出,迅速圈粉,趣味的旅游式相亲模式吸引了不少青春活力的90后女生主动报名。

在众多报名的青春派报名嘉宾中,于1995年出生的深圳白领程小姐,从事营销策划工作,繁忙的工作状态让她疲于拓展自己的交友圈。“日常工作、生活,基本锁定在在家和办公室的两点一线之间,假期除了宅在家,就是出游远行,或者约上朋友小小‘放纵’;去年春节的时间献给了‘被安排得明明白白’的相亲上,父母都急了。”程小姐向记者表达了自己的无奈和希望,“工作在外,父母又不在身边,非常希望有人陪伴,一起奋斗和前进。朋友推荐一起报名参加相亲会,希望能找到和自己一起热爱旅游、喜欢冒险的男生,一起体验柴米油盐的生活。”

汉服美女:寻成熟稳重、善于沟通的他

据粤港澳万人相亲会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次相亲会创意推出中国风,给广大单身嘉宾别样的相亲体验。针对热爱传统文化,喜欢汉服的单身嘉宾,还推出了量身定制的福利:凡是当天穿汉服来相亲的单身男女,前100名,均可以免费入场相亲,在古韵十足的浪漫会场寻找心仪的意中人。

来自湖北的卫小姐今年28岁,在国企工作的环境限制了她的生活圈。同时她也是一名汉服爱好者,看到景区古风主题的相亲会,非常激动,迅速报名参加。“我喜欢古韵文化,尤其喜欢古琴,蛮喜欢汉服衣带飘飘的感觉,也向往身着汉服抚琴的唯美,同时对茶香也颇有研究。”卫小姐介绍,平时很难偶遇穿汉服的同袍,同时也是第一次接触相亲的她,对这次的相亲会会场充满了期待,希望能找到成熟稳重、善于沟通、能一起运动健身的男生,更希望这次的活动能给她不一样的体验。卫小姐还笑谈,“双十一快到了,不想只看大家秀恩爱,深深明白缘分要靠自己争取。”(常军平)

[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