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旅游>旅游首页推荐>

探秘大美泸州边城叙永 感受不一样的水墨画卷(图)

探秘大美泸州边城叙永 感受不一样的水墨画卷(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带你探秘大美泸州边城叙永,感受不一样的水墨画卷。

画稿溪位于叙永县城东北40公里处,距离厦蓉高速兴隆马岭互通口20公里,距离泸州90公里,最高海拔1787.3米,最低海拔332米,主要保护以亚热带常绿阔叶林为代表的原始自然生态系统。画稿溪属丹霞地貌,山峦叠嶂,峰岩陡峭。境内桫椤树多达12万株,是迄今为止我国发现种群面积最大,分布最集中,单株植株最高,生长密度最大,保护最好的一片原始群落。画稿溪的自然景观主要有丹霞、赤壁、奇峰、岩洞、巨石和峡谷等地貌景观,有瀑布、溪流等水体景观,有云雾为代表的气象景观,以及金花茶、金钱松、竹林和繁多的野生观赏植物为主的植被、植物景观。(图:深圳新闻网郑媛)

[责任编辑:方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