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深圳国际旅游博览会11月22日即将启幕
2019-11-19 09:4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第六届深圳国际旅游博览会11月22日即将启幕

人工智能朗读:

由深圳市旅游协会主办,深圳市毅鹏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广东省研学旅行协会、深圳市福田区旅游协会、深圳市休闲船艇协会、深圳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协办的第六届深圳国际旅游博览会将于11月22-2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3、4号馆举行。

本届展会以“品质旅游,嘉年盛会”为主题,聚全球一流旅游资源,紧扣市场热点。展会现场特设世界旅游资源B2B展区、国际展区、美丽中国城市形象展区、休闲船艇旅游展区、智慧旅游大交通展区、旅游科技展区、房车生活展区、旅游摄影展品区、中国精品旅游资源等展区,即将引爆华南旅游行业年度热点。

旅行社、邮轮、酒店、度假村、景区及主题乐园等参展企业将在本次展会中推出全年冰点价的热销旅游线路套餐回馈市民。线路涉及热门国家地区、小众新奇地点、特色旅游景点。同时,高端定制旅游产品、欧美深度游、南极邮轮游等旅游套餐应有尽有。本次组委会特别在各展区放置纪念印章,观众凭现场派发的参观指南前往印章处打卡,集满印章即可获取一次抽奖机会,丰富的奖品包括往返机票、休闲度假酒店房券、景区门票、国际邮轮房券等旅游产品,更会随机抽取幸运儿,实现一众旅游爱好者的出游心愿。2019中国(深圳)研学旅行展览会和2019中国(深圳)国际旅游饭店业展览会&饭店文化将作为深圳旅游展子展同期举行。即将同时举办的还有《广东省中小学生研学旅行服务机构服务与评定规范》发布会,据了解,该标准将成为我省“研学旅行行业社团标准”。饭店业展览会配套活动包括第二届深圳饭店业智慧酒店论坛暨博鳌文化旅游泛住宿(深圳)论坛以及中国(深圳)饭店业绿色发展大会。本届展览会将全面展示行业发展动态,推动旅游+研学、旅游+饭店的产业融合,构建成富有成效、具有影响力的行业盛会。此外,组委会特设摄影作品展览区,将展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爱祖国大好河山”旅游摄影大赛优秀入围作品。同时,国际摄影大师布鲁诺·巴贝师徒展将作为中国首展亮相深圳旅博会。

汇聚精彩,更有诸多惠民福利,深圳旅游展不仅仅是一场展会,更是一场为旅游爱好者准备的盛会。

(游踪) 

[编辑: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