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华侨城茵特拉根酒店邀你看“守望星空筑梦未来”梵高公益慈善画展
2019-11-29 17: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东部华侨城茵特拉根酒店邀你看“守望星空筑梦未来”梵高公益慈善画展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26日讯 梵高的画作就像热情奔放的追光者,璀璨的星空、灿烂的向日葵给观赏者带来无尽享受。11月30日,由深圳东部华侨城主题酒店群主办,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员会办公室、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深圳市自闭症研究会等单位特别支持的“守望星空,筑梦未来”梵高公益画展将在东部华侨城茵特拉根酒店举办。现场不仅能欣赏梵高的经典画作,还有星星孩子们当场临摹创作,而这些创作还将现场公益拍卖,所有拍卖成交总额将全部捐赠,用于自闭症儿童公益项目的长期发展。

现场展出12副梵高经典版画,将给观众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艺术盛宴

在深圳火热的《追光者—天才梵高筑梦大展》包含21幅梵高经典作品,再现梵高远赴普罗旺斯地区进行艺术创作、追逐梦想光芒的筑梦历程。展品经全球8大知名博物馆联合授权,以梵高的日常生活场景为线索,让观众走进梵高的创作世界。而大展中12幅版画将在东部华侨城茵特拉根酒店璀璨绽放,免费公益展出。

星星孩子化身小梵高,创作天赋压不住

星星孩子也有和梵高天才一样的艺术天赋。有这样一群特殊的儿童,他们像来自遥远的孤单星球,有着独特而美丽的思维方式,却和我们被一条银河分开,无法融入这个平凡的世界。他们被称为“星星的孩子”,孤独地闪烁在另一个世界,目光澄亮,却对人视而不见。听觉灵敏,却对父母的呼唤充耳不闻。发声正常,却不与他人交流。但敏感细腻的内心却对色彩创作有很高的天赋。

星星的孩子们会在老师的指导下临摹梵高绘画,用画者的视角来重新审视这些传世名作,学习大师的设色方法、线条、笔触,执笔大胆临摹著名的画作。在绘画中释放自己,享受艺术的魅力,在创作中得到放松。

而在下午时段,现场将有拍卖会。拍卖会将以小朋友们绘制的画作作为拍卖标的,以自由竞价、落槌成交为拍卖形式。这些筹得的义卖款将成为慈善基金,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而星星孩子除了能施展艺术天赋,也能感受用自己行动去关怀他人的美好。慈善是一种爱的传递,会让自己从满力量,会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这些星星孩子们有哪些先头创作,不妨提前来看一看!

豪豪(化名)作品《恐龙世界》

他喜欢自由,对于恐龙有着执着的爱,除了恐龙他排斥一切可以画的东西。

帅帅(化名)作品《海草舞》

不开心时会不断用异常的音调重复之前听到的句子,但有着可爱酒窝的他笑起来能融化所有人的心。

东部华侨城酒店群拥有茵特拉根酒店、黑森林酒店、瀑布酒店、咖酷旅馆等4家酒店以及茵特拉根温泉,能满足宾客们不同的度假需求。东部华侨城酒店群致力于以特色的主题文化、优质的品牌服务、温暖的公益行动,为深圳注入爱心力量!(聂向东)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