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印尼”印尼旅游推介会活动在龙华举行
2019-12-02 12: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精彩印尼”印尼旅游推介会活动在龙华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02日讯  2019年11月30日,由印度尼西亚国家旅游部主办,全品旅游协办的“精彩印尼”旅游推介会活动在深圳市龙华区COCO CITY商场隆重举行。

本次旅游推介会活动,印亚共和国驻广州总领馆领事卫保沃,印尼国家旅游部大中华推广司总监Erwita Dianti(Dian),谢南俊,协办方全品旅游董事长谭昊、总经理李景霞亲临现场。

活动现场,卫保沃表示,印尼不止有浪漫的巴厘岛,还有原始又充满神奇的科莫多,迷人又安全的美娜多等魅力的海岛旅行目的地。

协办方全品旅游总经理李景霞现场致辞,欢迎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走向精彩的印尼,去感受绝美的异国风情;全品旅游作为华南地区领先的出境游服务商,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一直提倡的“一带一路”政策,做好中国与印尼两国人民的文化传播使者。持续做好深圳、广州、长沙、武汉等地直飞巴厘岛航班包机。让更多的广大市民可以从家门口出发,拿起护照说走就走的旅程,飞往精彩的印尼旅行。

活动设有印尼特色精彩表演,在舞蹈一举一动中领略印尼人文风情。互动有趣问答过程中,广大市民纷纷踊跃抢答,活动中的惊喜抽奖环节,市民们都排队想试试自己的手气是否能抽取大奖。

同时更有飞猪、马蜂窝、携程、途牛OTA平台等友商前往布展,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观看体验。

活动中有许多高品质、不同主题的印尼旅游产品,提供给现场参与的市民参考和选择。更多精彩,欢迎市民朋友今明两天前来体验。(常军平)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