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牛人专线”获选2019“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创意案例

“牛人专线”获选2019“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创意案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途牛旅游网的“牛人专线”获2019年“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创意案例推介。

日前,中国旅游协会2019“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创新大会在海南博鳌召开,会上发布了“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创意案例及旅游工匠精神案例。其中,途牛旅游网的“牛人专线”获2019年“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创意案例推介。10年来,牛人专线打造了千余条高品质产品,出发地覆盖240个城市,目的地覆盖超过150个国家和城市。截至2019年第三季度,牛人专线已累计服务近525万人次出游,客户满意度达到97%,更有超过两百条超过99%满意度线路产品供游客选择,“高品质跟团游”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随着寒假临近,研学游市场悄然火热。途牛预订数据显示,目前,寒假研学产品已进入预订高峰期,预订人次环比上月同期增长80%以上。七成游客将在春节前完成研学之旅。出游时长方面,5日至7日左右行程的研学产品更受欢迎。热门目的地包括境内的北京、西双版纳、哈尔滨、深圳等城市以及出境方向的日本、新加坡等国家;从客源地角度来看,北京、上海、南京、广州、大连等城市的家长更热衷送孩子去研学。产品特色方面,随着冬奥会的日益临近,搭配滑雪课程的研学产品热度提升显著。同时,邮轮冬令营也受到亲子家庭的欢迎。


(吕玉亮)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