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同程艺龙助力城市建设者回家

同程艺龙助力城市建设者回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助力城市建设者们春运顺利返乡,同程艺龙火车票联合腾讯公益、上海仁德基金会发起“捐赠里程 助力城市建设者回家”公益活动,截至活动结束,线上参与捐助的人次高达约50万,线上捐赠金额达到15万元,可以为大约2.5万人提供温暖和帮扶。

2019年接近尾声,意味着一年一度的春运大戏拉开帷幕。为助力城市建设者们春运顺利返乡,同程艺龙火车票联合腾讯公益、上海仁德基金会发起“捐赠里程 助力城市建设者回家”公益活动,截至活动结束,线上参与捐助的人次高达约50万,线上捐赠金额达到15万元,可以为大约2.5万人提供温暖和帮扶。


据了解,用户通过同程艺龙小程序参与线上捐赠的程数将换算为现金,用于返乡温暖驿站计划——即在吉林省白山、白城、松原等地火车站附近设立餐点,为来往有需要的旅客免费提供包子、粥和豆浆等填腹食品及休憩驿站。


为让来粤务工、就读人员能够顺利返乡过年,同程艺龙连续三年推出“冬日暖阳同程返乡号”春运直通车公益活动,仅2018年就有2万多人参加、超5000人进行了报名,每年安全运送600余名城市建设者免费返乡。2019年“同程返乡号”往贵阳北的列车就有613张票,往湖南邵阳的有556张票赠送给城市建设者,这不仅缓解了部分来粤务工、就读人员回家过年的难题,更彰显了社会的和谐氛围。(吕玉亮)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