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前单身男女扎堆东莞观音山浪漫寻缘
2019-12-30 08:4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跨年前单身男女扎堆东莞观音山浪漫寻缘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30日讯  2019年接近尾声,即将迎来年份也成双的2020年,位于东莞樟木头的观音山风景区人头涌动,只为脱单而来。12月29日,茅台迎宾酒·中国红相约“冬季恋歌”第33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在“姻缘福地”东莞观音山浪漫上线,1000余名单身男女或组团、或怀揣着执一人之手相伴跨年的美好心愿,缘聚在青山绿水间,只为在2019年底脱单,携手迎接二十世纪的2.0时代。

本届相亲会,主打森林风的氛围营造格外清新,尤其满足了现场单身女嘉宾的少女心;千里姻缘一线牵、玫瑰传情、真情相约等趣味横生的环节互动中,观音山“月老”携手媒婆现身相亲会场,温暖助力,让单身朋友们热情倍增。此外,本届相亲会还吸引了诸多外国单身嘉宾、网红达人组团来寻缘,幽默风趣、高颜值的形象,赚足了回头率,吸引了众多单身异性前来搭讪互动,经过一天的交流互动,最终82对男女现场成功牵手。

森林风清新惹人醉“领”对象跨年相亲热

据悉,“冬季恋歌”第33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选择在2020年前举办别有深意,极大地迎合了广大单身朋友年底脱单、携手跨年的心理需求,让单身青年产生了极大的脱单热情,纷纷融入这场年前脱单潮。

记者观察,除纱幔、气球的点缀外,本届相亲会以清新的森林风为主基调进行了精心的装扮,现场唯美梦幻的森林布置,眼前是满眼的绿意,自然舒适,尤其满足了不少90后、00后青春女生的“少女心”,也让单身男女彻底融入青山绿水间,实在地体验了一把山水间的“约会”。

相亲会主会场,单身嘉宾从入场便不错过任何的缘分。蔚为壮观的“相亲资料墙”前,男女嘉宾或仔细浏览,或驻足观察,只为抓住来自心底的那一抹心动。在欢快灵动的旋律中,东莞、惠州、深圳等不同分区的男女嘉宾们在主持人的调动下,通过“破冰”互动、“千里姻缘一线牵”、“玫瑰传情”等互动,充分点燃了脱单热情。一朵玫瑰,代表着两颗心的相近,“玫瑰传情”环节,男嘉宾有序从工作人员手中领取主办方提供的玫瑰,寻找人群中心仪的她,在娇艳玫瑰的衬托下,女嘉宾羞涩的笑容让不少男嘉宾心动。随着活动的不断深入,男女嘉宾相谈甚欢,男嘉宾主动出击,女嘉宾热情回应,还有不少动心的嘉宾中途“退场”,在安静的深入交流区“私聊”了。

来自湖北的“90”后女神刘小姐温柔恬静,小清新着装的她吸引了不少男生的目光。记者获知,刘小姐目前在深圳从事护理行业,较少接触男生的工作环境让自己的生活圈变得狭窄,她表示,“上学时父母希望我将心思放在学习上,工作后虽然家里着急有介绍附近的男生认识,但是相距较远便没有发展下去。”刘小姐喜爱绘画,性格安静、内敛的她希望能通过相亲会找到一个能照顾自己、成熟稳重的男生,一起在异乡找到家乡的温暖。

外籍嘉宾现身引关注月老、媒婆牵线忙

通过充分的互动与交流,现场男女嘉宾走出了自己的“小世界”,邂逅知音,进一步深入了解。现场,一群金发碧眼、形象气质俱佳的身影在人群中格外吸睛。原来,为突破传统观念的束缚和文化差异的限制,帮助外籍人士搭建鹊桥,相亲会进行了“国际化”升级,推出凡单亲外籍男女现场浪漫寻缘,前100名可免费相亲。消息的推出,吸引了许多外籍友人的报名与参加。现场,凭着流畅的中文、对中华文化的了解与风趣的谈吐,外籍男女嘉宾迅速成为相亲会场的关注焦点,展现了中外文化的相互碰撞。

看着仪表堂堂、谈吐幽默的外籍嘉宾,现场单身嘉宾不时地啧啧称赞,不少“有心”男女纷纷主动上前沟通交流,留下联系方式,希望进一步沟通,一阵阵的“表白”热潮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来自俄罗斯的艾丽来到中国已经有三年,目前在广州工作。她说,在中国这么多年,一直想找一位温柔幽默的中国男生陪伴自己一起旅游、挑战从未尝试过的刺激。得知观音山的相亲会平台,便特意和自己的小伙伴一起前来。

基于现场少部分嘉宾表现得相对内敛,当天主办方安排的“红娘团队”、情感咨询专家穿梭于各个区域,为单身青年朋友牵线搭桥。活动进行中,“月老”携手“红娘”惊艳亮相,怀揣着对天下有情人的美好祝愿,为单身朋友牵起红线,暖心助力。在“月老”的助攻下,不少男女嘉宾羞涩牵线,相互了解。

颜值与才华并具网红达人组团脱单

据粤港澳万人相亲会组委会介绍,十年沉淀以来,观音山万人相亲会顺应新时代,一系列趣味互动、温馨氛围、良好口碑向来备受青睐,本届万人相亲会中更是吸引了一批活力满满、多才多艺的网红达人,他们在与现场嘉宾交流互动的同时,也不忘通过网络分享自己的恋爱观,他们纷纷表示,“走出屏幕,走进人群中,希望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

94年的网红小姐姐“欣欣”说,平时工作很忙,没有太多的时间结交异性朋友。观音山万人相亲会有良好的知名度,在工作时也经常获取到相关的信息,便主动报名,希望能遇到心目中的那个“他”。“欣欣”说,“每个女孩儿心中都有一个白马王子,我希望我的他是诚实善良的,对我好,更要对父母好。”

活动现场,多才多艺,高颜值而又自带流量的网红达人,成为现场的焦点,赚足了眼球,也吸引了众多单身异性的关注和追捧,交流互动的欢声笑语不断,氛围欢乐融洽。

3月22日相约第34届粤港万人相亲会

经过一天的交流互动,不少单身嘉宾在现场月老、媒婆以及红娘的助力下,成功牵手,赶在2020年前,成功牵手,顺利脱单。此外,粤港澳万人相亲会组委会在本届相亲会尾声,顺势推出第34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将于2020年3月22日浪漫推出。

一直以来,观音山立足于优美的绿水青山,不断挖掘和丰富景区的姻缘文化元素,让广大单身男女能够在此许愿觅良缘,更为众多正沉醉在爱意中的情侣或者夫妻,提供一个浪漫相约的爱情胜地。十年来观音山坚守初心,以更灵活、自由的旅游式相亲模式,为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甚至全国范围的单身男女搭建了互动、交流的“鹊桥”,让他们能更好地交友、交流、展示风采,坚持打造成为粤港澳地区的“姻缘福地”。(常军平)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