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东部华侨城邀您共贺欢乐中国年
2019-12-31 11: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2020东部华侨城邀您共贺欢乐中国年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31日讯 12月30日,2020东部华侨城“度假过大年”新春活动发布会在东部华侨城茵特拉根酒店隆重举办。备受期待的是,由西安战士战旗杂技团复排上演的中国杂技剧《天鹅湖》将于春节期间在大湾区深圳东部华侨城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火热首演,本剧是在获得多项国际国内大奖的2004版中国版杂技剧《天鹅湖》基础上进行了再创新、再提炼、再升华,是对优秀中华文化和部队优秀文艺作品的传承和致敬。

据悉,2020年1月24日-2月8日(大年三十至元宵节),东部华侨城将秉承“生态造梦、文化造城”的生态旅游发展理念,通过聚力创新,结合山海资源优势,为广大游客献上一份融合“生态、健康、文化、艺术”的多元文旅大礼。2020新春,东部华侨城将重磅推出震撼人心的中国杂技剧《天鹅湖》、时尚炫丽的天鹅主题灯会及演艺,带来中西文化交融的视觉冲击;新春拜年快闪、鼓狮闹新春、缤纷大巡游、新春嘉年华,新型全互动演艺为度假迎春之旅点缀别样色彩;大湾区健康生活大讲堂,特邀院士级导师春节倾情开讲;更有茶溪谷华丽回归,开园迎客,带来生态绿色大氧吧的全新体验!

1、东方杂技演绎西方芭蕾:中国杂技剧《天鹅湖》大湾区首演

原广州军区战士杂技团2004年创演的杂技剧《天鹅湖》改编自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该剧一经推出就蜚声中外、享誉全球,获得多项国际国内大奖。由西安战士战旗杂技团复排上演的《天鹅湖》既有西方芭蕾的优雅,又有东方杂技的惊险,特别是在剧中增加了“丝绸之路”“大唐长安”等中国元素,大大丰富了剧目呈现的可观赏性,无论是从艺术品质方面、杂技技术技巧方面,还是从整体剧目的包装水平方面更加具有时代印记。2020大年初一至初六的每日15:00、19:30,集聚芭蕾“美”与“雅”,杂技“险”与“奇”的中国杂技剧《天鹅湖》将在东部华侨城大剧院倾情开演!

2、茶溪谷新春开园迎客:天鹅主题灯会、生态绿色大氧吧

春节期间,生态绿色大氧吧——茶溪谷新春开园迎客,让您携亲友畅游浪漫山海!乘坐森林小火车穿行在具有童话幻境的山海之间,感受风光潋滟的湖光山色;非遗艺术瑰宝“绛州鼓乐”将在咕咕钟广场奏响新春狂想曲;更有天鹅主题巡游带来全新互动式体验,身穿天鹅主题气球服饰的演员、缀满七彩气球装饰的缤纷彩车,邀你一同加入新春狂欢巡游派对。日夜度假精彩不停,越夜越浪漫!活动期间,唯美天鹅主题灯会将在茵特拉根湖畔璀璨上演,伴随小提琴、萨克斯的悠扬演奏声,携爱陶醉于梦幻光影中。

3、大侠谷全互动新体验:山嗨迎新禧,携挚爱欢乐过大年

东部华侨城新春快闪舞团将在春节期间现身大侠谷动感乐园,为到访游客送上新春欢乐之旅的活力祝福。更有“中国达人秀”花式篮球、精彩中国武术、热情桑巴舞蹈等奇趣演艺带你感受缤纷年味儿。新春假期畅玩奇趣山海,乐享指数直线飙升!挑战一回惊险刺激的木质过山车;踏上梦幻迷离的“深海探奇”之旅!近距离观看惊心动魄的《咆哮山洪》;陪孩子一起欣赏梦幻炫影童话秀《绿野仙踪之奥兹国大冒险》。

4、酒店群特色度假过大年:乐享团圆,打卡奇趣“饺子汤池”

最红中国年,最爱中国味。新春期间,东部华侨城错落于山水之间、风格各异的主题酒店群也为游客朋友们打造了具有广东、北方、江南等地区不同民俗、文化、美食特色的中国年。大年三十至初六,新春山海盛宴邀您品味美食、乐享团圆;网红山林温泉SPA,一起打卡奇趣“饺子汤池”;全天候演艺不停歇,茵特拉根擂茶、粤剧、咏春主题体验;黑森林新春庙会;瀑布酒店系列江南风情活动……更多惊喜,只等你来!(聂向东)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