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推动文体旅游工作创新

推动文体旅游工作创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15日,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系统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会议表彰了2019年文体旅游工作创新项目,总结回顾了2019年工作,部署了2020年工作。

深圳晚报2020年01月16日讯 (记者 马君桐) 1月15日,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系统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会议表彰了2019年文体旅游工作创新项目,总结回顾了2019年工作,部署了2020年工作。副市长吴以环出席会议。


会上,吴以环对受到表彰的单位表示热烈祝贺,对2019年文体旅游工作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在部署2020年工作时,吴以环强调,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继续加快推动文体旅游工作创新发展。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包括围绕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等主题,策划举办系列庆祝活动;加快完善文体设施网络;加快发展更具竞争力的文体旅游产业;争取落地一批重大项目、实施一批先行先试政策;加大监管力度确保文体旅游市场安全有序等。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合运强调,要深刻认识文体旅游工作面临的形势,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和举措。2020年,要围绕建设区域文化中心城市、体育综合实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广播电视行业创新发展、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行业监管和服务、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等七方面,具体抓好28项重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