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300余月季品种 4个主题花园 2020年深圳月季花展22日迎客

300余月季品种 4个主题花园 2020年深圳月季花展22日迎客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从市城管局了解到,2020年深圳月季花展即将带着第一抹新春气息闪亮登场,主题为“浪漫永恒”的月季花展将于1月22日至2月8日在人民公园举。

“浪漫永恒”主题花园效果图


晶报2020年01月16日讯(记者 黄丹 通讯员 韩跃武/文、图)花友们有福啦!记者从市城管局了解到,2020年深圳月季花展即将带着第一抹新春气息闪亮登场,主题为“浪漫永恒”的月季花展将于1月22日至2月8日在人民公园举办,计划展出300多个月季品种,打造4个主题浪漫花园,与往年不同的是,此次花展将布展范围拓展至人民南路的花漾街区,打造“一园一路”的花漾生活。


春节月季花展自1998年开始举办,是深圳最悠久花展之一,今年已是第22届。据了解,本届花展整体布局以月季园为核心,结合藤本月季、树桩月季、丰花月季、微型月季、大花月季、造型月季等300多个形态各异、色彩艳丽的月季品种,环形布置主题景点,从公园东门到西门依次布置“情深意长”“玫瑰之约”“东瀛花园”“浪漫永恒”等四大主题花园以及月季主题花境,并在月季园点缀适宜的小品,营造浓厚的浪漫氛围,充分展现月季王国的缤纷色彩、浪漫情愫,在新春之际传递爱和幸福。


此外,花展期间,还有丰富多彩的月季主题花事活动可供市民玩乐。据了解,月季园将设有器乐表演、插花艺术展示、月季科普知识展览、花艺花器以及玫瑰花饼售卖活动等。市民们可漫步园中,赏美景、闻花香、听乐声、品茶艺,邂逅一场别样的浪漫。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月季花展以人民公园为主展区,同时与人民南路月季花漾街区遥相呼应,在人民南路、海燕广场、国贸、金光华广场布置了“我心永恒”“爱神永驻”等五大主题打卡点,搭配丰富的月季新品种,营造喜庆、浪漫的春节及情人节氛围,旨在打造“一园一路”花漾生活。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