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复工复产号召 按下旅游“重启键” ——汕尾市中国旅行社率先组织“汕尾人游汕尾”旅游活动
2020-04-03 17:17
来源: 汕尾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响应复工复产号召 按下旅游“重启键” ——汕尾市中国旅行社率先组织“汕尾人游汕尾”旅游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3月29日,按照汕尾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转发关于旅游企业试点恢复经营活动的通知精神及工作指引,汕尾市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组织召开本社各部门经理及其所有服务网点负责人参加的紧急工作会议,探讨如何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抢抓机遇做好复工复产工作,要求所有人员要立即调整状态、主动作为,紧跟政策将损失通过自救抢抓回来。

3月31日,汕尾市中国旅行社抓住春和景明,万物复苏,外出踏春好时节,通过前期的线上报名,在全市率先组织“汕尾人游汕尾”——陆河县世外梅园一天游活动,据悉,该首发团共有78人,分别从市城区、陆丰市和海丰县三地限量1辆大巴同时奔向梅园景区,该景区为全开放大自然梅树山地,生态保护完好,群山环绕、山清水秀、河水川流不息,景区内池塘、溪流清澈见底,让游客饱览春暖花开、生机勃勃的大自然风光。此次出发游客多以家庭出游为主,在报名前期都按要求提交了个人相关“粤康码”健康安全证明。出团前,旅行社做好车内消毒,再次对上车游客进行扫码健康识别,并做足体温测量、佩戴口罩等个人防护措施;出团中采用交叉乘车,全车入座率控制在50%左右,用餐采用分隔家庭小团体或分开就餐,游览过程中不扎堆聚集,旅行社做好做足了各项防控措施。

“终于可以出来呼吸新鲜空气,拥抱大自然,看到绿水青山、心情开阔,特别是跟当地农民买山姜和青梅时更开心,旅行社防疫措施很到位,还准备了备用口罩、一次性手套和酒精消毒液,我们过年至今都没有出来玩过,这真是一次愉快又安全的健康游!”游客陈女士发出了由衷的感叹。汕尾市试点恢复跟团游活动将为接下来旅游业全面复苏积累丰富经验做好充分预热,旅游的春天很快即将来临。


[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