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武鸣区2020年文化旅游推介会暨招商会在深召开
2020-09-16 17:3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南宁市武鸣区2020年文化旅游推介会暨招商会在深召开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6日讯 南宁市武鸣区2020年文化旅游推介会暨招商会,于2020年9月14日-16日分别在北海、柳州和深圳三个城市举行。今天上午,南宁市武鸣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杰带领武鸣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武鸣区创建广西全域旅游示范区领导小组办公室、南宁市武鸣A级景区、星级乡村旅游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文化旅游行业协会等相关单位代表一行在深圳成功开展主题为“中国壮乡•遇见武鸣”的南宁市武鸣区2020文化旅游推介会暨招商会。

深圳站百名嘉宾出席

据了解,自2018年全方位推进广西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以来,武鸣区紧紧围绕“全国著名的以壮文化为特色的休闲旅游目的地为”目标,咬定“壮”旅游发展不放松,集全城区之智,聚全民之力,着力在体制机制与政策保障、旅游规划与项目招商、旅游设施与公共服务、智慧旅游与服务质量、旅游供给与融合发展、宣传推广与市场营销、市场监管与文明旅游、城乡环境与共建共享、旅游经济与社会效益等9个方面发力,创新亮点突出,示范引领作用彰显,实现由文化旅游资源大区向文化旅游资源强区迈进的转变。全城区68家景区景点(其中4A级旅游景区3家,3A级旅游景区3家,广西五星级乡村旅游区1家,广西四星级乡村旅游区2家);旅游汽车营地1个,金叶级绿色饭店1家,三星级酒店1家,品牌连锁酒店5家,可供床位超过8000多张。2019年旅游总消费为79.76亿元,同比增长26.04%;2019年接待游客量为911.2万人次,同比增长18.02%。

南宁市武鸣区人民政府张杰副区长讲话

推介会上,南宁市武鸣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杰向参加文化旅游推介会暨招商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对本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的北海市海城区文体广电旅游局、柳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及当地的旅游协会等相关单位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希望借由此次活动与各地加强合作、互利共赢,全面开放旅游市场,共建“一体化”无障碍旅游区。

南宁市武鸣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和深圳市旅行社行业协会签订旅游合作协议

活动的最后南宁市武鸣区与北海、柳州及深圳三地达成良好跨区域合作意向并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吴艳)

热情好客的壮家人给到场来宾敬酒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