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欢乐谷打造十月潮玩双节,领略国潮文化绽放
2020-09-29 10: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欢乐谷打造十月潮玩双节,领略国潮文化绽放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9日讯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文化和旅游部发布景区接待游客量调整至“最大承载量至75%”。本次8天超长国庆黄金周,将成为旅游行业恢复的强力推进器。作为深圳最具代表性的景区,深圳欢乐谷在此背景下,紧随2020华侨城文化旅游节“醉秋”的新篇章的开启,即将在国庆黄金周、十月期间相继推出“2020深圳欢乐谷魔术节暨国潮艺术嘉年华”、“2020深圳欢乐谷潮玩节暨第五人格嘉年华”两大主题活动,积极推进黄金周、十月旅游市场全面提速。

昨日,深圳欢乐谷十月双节发布会活动在深圳威尼斯酒店举办。深圳欢乐谷引入“潮”概念,以国潮、潮玩作为核心内容进行策划和创意,其中:国庆黄金周推出的“2020深圳欢乐谷魔术节暨国潮艺术嘉年华”活动通过传统与时尚的碰撞,流行与国粹的混搭,文化与演艺的融合,创新打造主题节庆,提升文化自信,为游客在国庆佳节带来全新文化体验。

十月中旬推出的“2020深圳欢乐谷潮玩节暨第五人格嘉年华”,融合第五人格、赛博朋克、潮流说唱等元素,针对亲子、年轻游客不同诉求,打造日间“亲子、潮玩”,夜间“减压、刺激”的平行玩法,日夜精彩大不同、全年龄畅玩的体验。

中国正当潮,国庆上演“国潮”盛宴

10月1日-10月8日,深圳欢乐谷将举办“2020深圳欢乐谷魔术节暨国潮艺术嘉年华”,活动以“中国正当潮”为主题,在原有魔术节的基础上增加国潮元素,打造出“国潮说唱、国潮舞蹈、国潮民乐团、国潮打卡点、国潮周边文创、国潮美食、国风二次元”等丰富精彩的主题内容。

在活动期间,特邀亚洲齐舞冠军舞团带来代表作《花木兰》表演,以创意街舞的形式演绎传统经典。同时,欢乐谷还邀请了OGS女团、民乐女子乐团、“领秀天使”航模表演队等为游客带来近40场国潮混搭秀;此外,活动还有超级国漫IP《京剧猫》落地现场,打造潮萌打卡点;无敌百搭爆潮蹦迪扇,文艺茶派帆布包等数十种国潮系列周边供游客随心购买。

日夜双次元,10月潮玩全面升级

国庆黄金周之后,备受期待的“2020深圳欢乐谷潮玩节暨第五人格嘉年华”活动将于“10月16日-11月15日”举行。据悉,本届潮玩节活动以“平行潮时空.日夜双次元”为主题,时尚、减压玩法将全面升级。

日间主打“巨萌捣蛋,欢乐无邪”体验:“南瓜庄园奇趣展”妙趣横生,“人小鬼大COSPLAY大赛”搞怪逗趣,更有AR精灵大作战、开心鬼大派糖等主题活动,适合各个年龄段的游客朋友打卡畅玩。

夜间主打“跨界闯关,够胆你就来”体验:8大平行世界,10层破次元异度空间,30余场潮魅大秀、30项暗夜巅峰游乐、300只异界怪朋友,还有16夜“黑色糖果音乐节”、38天潮人梦工厂免费化妆等,潮流时尚、减压放松玩法一应俱全。

据悉,国庆期间,潮玩节部分活动,如“南瓜庄园”、“2大异度空间”将提前开放,市民朋友可抢先体验。

深圳欢乐谷推出“深圳人的欢乐计划”

为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深圳欢乐谷发布“深圳人的欢乐计划”,推出“399元特惠欢乐潮玩年卡”。即日起至12月31日,原价880元的欢乐谷单人行年卡仅售399元,持卡可365天无限次畅玩深圳欢乐谷,水陆两园一卡通玩,之外,还可享受园内消费最低5折起年卡特惠权益。“深圳人的欢乐谷计划”是深圳欢乐谷对于游客朋友们的温情回馈,也表达了深圳欢乐谷要持续为市民游客带来欢乐体验、持续打造“深圳人的欢乐谷”的决心!

深圳欢乐谷副总经理南光明强调:十一黄金周是文旅市场加速回归的重要时期,为迎接黄金周大客流,提前做好游客接待工作,深圳欢乐谷近日开展了大型游乐设施应急演练、优化了园区运营方案,同时提升了疫情常态化防控各方面工作,国庆黄金周期间,将严格执行“预约、错峰、限流”的工作要求。深圳欢乐谷将通过全方面的细致准备,为广大游客朋友营造安全、安心、欢乐、舒适的游玩环境,打造一个愉快难忘的国庆假期。(吴艳)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