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游客中心(蛇口邮轮母港)举办“2021育才手风琴公益展演”
2021-03-01 11: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游客中心(蛇口邮轮母港)举办“2021育才手风琴公益展演”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日讯 前天,“2021育才手风琴公益展演”在深圳游客中心(蛇口邮轮中心)举办。这是蛇口邮轮母港继“2021新春钢琴公益展演”活动成功举办后,又精心打造的第二场文艺公益展演活动。

该活动是育才手风琴乐团的专场演出,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深圳招商蛇口国际邮轮母港有限公司和育才一小共同主办。表演者为8岁-13岁的学生志愿者,表演风格以轻巧明朗、欢快活泼为主,彰显深圳新时代好少年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风采。

未来深圳游客中心将致力于打造“全球大众文艺公益展演圣地”,持续开展各类文艺公益展演活动,并将内容从乐器表演延展到多种形式的文化艺术演出,结合相应的文化旅游主题宣传推广邮轮旅游文化,将蛇口邮轮母港的游客中心打造成中国首例公益文化艺术游客中心。(田志强)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