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主题乐园!清明假期到隐贤山庄打卡国潮风尚
2021-04-02 17:5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玩转主题乐园!清明假期到隐贤山庄打卡国潮风尚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日讯 国潮,现在已经成为潮流界最时尚、最火热的潮流风向。4月3日起,位于东莞常平的隐贤山庄将带来全新的国潮盛宴,让国潮风席卷整个园区,

隐贤山庄园区内新增了很多的国潮风格的打卡拍照点,在这些拍照点,对喜欢时尚的年轻人来说,随手拍出时尚大片总是格外能吸引他们的兴趣和目光。

当然,国潮不仅仅只有拍照点,在2021年的4月、5月的每个周末以及清明和五一小长假,隐贤山庄都会有充满各种国风潮流的精彩活动在此上演。除了国潮风格的打卡点,在这里还能看到精彩的国潮演出。

届时在园区内,能观赏国风穿着的俊男美女,能看到充满复古味道的美食街,能看到传统的抛球秀节目,还有国风表演快闪秀,一切的布置和活动,都能让游客有一种梦回大宋的奇妙感觉。

精彩的武术表演届时同样会在园区内上演,金戈铁马的江湖,都能在隐贤山庄体验到。

除了体验国风时尚,来到隐贤山庄还有很多有趣的活动和项目不容错过。隐贤山庄内有八大主题园区,在这里无论是想感受繁华东莞中难得的湖光山色或是体验各种刺激有趣的机动游戏,都能在隐贤山庄不同的主题园区中得到满足。

而且隐贤山庄的六大主题剧场也已经全部开放,每个剧场每天都会定时上演不同的演出,主题剧场有以可爱的小动物作为主题,也有以少数民族风俗和文化作为主题,在不同的主题园区中上演的这些不同节目,精彩而有趣。

景区内的玻璃桥、亲亲动物园等同样是不能错过的打卡点,在这里可以亲手喂养各种可爱的小动物,和小动物来一个零距离接触,又或者登上玻璃桥,俯瞰这里的山水美景。

同时隐贤山庄还推出了各种优惠套票,在清明假期,只需要79.9元就能购买包含了景区门票、亲亲动物园门票以及四大剧场演出的门票。(套票其他周末售价为49.9元)。

这个春日,到东莞隐贤山庄看国潮风尚,到隐贤山庄看湖光山色,一定会成为东莞乃至大湾区很多人的出行目的地选择。(张俊达)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