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华服赴盛宴,五一就来锦绣中华华服秀典
2021-04-23 17: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着华服赴盛宴,五一就来锦绣中华华服秀典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3日讯 (记者 田志强 通讯员 陈颖 韦旋)着一袭汉服,赴盛宴,想知道衣服和景点很搭有多美吗?锦绣中华五一特别推出“锦绣中华华服秀典”活动,感受汉服之美,让更多人关注和认同传统文化。本次系列活动包括:第一届锦绣中华华服秀典、锦宫夜宴、丝绸之路大巡游、衣冠市集、甲胄直播等,同时还有少数民族节日刀杆节、来深必看三大演出,让游客一站式体验中国文化。景区推出门票特惠,4月30日前预定五一期间门票,享受早鸟特惠价149元/张(原价220元/张),5月1-5日任选一天有效。

美哉中华,华服昭昭与子同袍

赏汉服巡游,品服章之美。秀丽夏日逛古风市集盛宴,感受汉服的青春气息。长衫罗裙,褒衣广袖,撑起一把汉伞,走在青砖粉墙之间,畅享岁岁常相见的浪漫诗意。据悉,5月1日至3日景区将携手汉服深圳隆重推出第一届锦绣中华华服秀典、丝绸之路大巡游、衣冠市集、甲胄直播等活动。届时将有上百名华服同袍,组成方阵开启丝绸之路大巡游,一起来到百艺广场秀典舞台,看华服“T台走秀”及古风舞蹈,品华夏之风,赏华服之美。还能亲眼看到当代制甲师甲胄制作工艺,复原出古代戎装,如此新奇的体验,快来围观吧!

 

锦宫夜宴,古典宫韵复刻遗风

衣袂轻摆、裙裾飘摇、鼓乐吹笙,国风国潮舞蹈还原千古宫廷夜宴。据悉,景区夜晚将在百艺广场上演一场美轮美奂的《锦宫夜宴》,复刻遗风,用歌舞展现唐风宋韵。

汉唐《相和歌》、唐代《夜宴》、《清平乐》歌舞升平;明制《汉婚》凤冠霞帔,展现古代婚嫁礼俗。锦绣盛世在眼前,邀请您与家人共同欣赏夏日夜晚的盛宴!


隆重狂欢,少数民族刀杆节

另外,景区还在五一黄金周期间隆重推出少数民族特别节日——国家级非遗刀杆节。届时将有少数民族兄弟赤手空拳表演“上刀山”、“下火海”特技演出,赤脚踩白刃、过火海,惊心动魄又令人赞叹不已。还有不容错过的侗族踩歌堂礼节仪式,民族风情与节日氛围相得益彰,场面震撼,给您带来全新欢庆体验,一起加入这欢乐的氛围吧!

夏树苍翠日,汉服游园时。来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体验高品质的文化旅游,携全家老幼在林间花丛中感受清风,在山水相依处登高望远,在古风舞蹈间体会国韵之美,在游乐项目中放松自己,在少数民族刀杆节上共庆狂欢!

[编辑:吴艳]